夫妻情

I黎明

<h3>这是内蒙古大茂旗长,陈玉玲6月19日在召和草原上拍的白云图片,今人震惊,大自然真有如此的鬼斧神工,创造出一对情人相吻的画面,实属千载难逢。感谢大自然的恩賜!!!</h3> <h3>今天,天朗气清,心情格外抒适,读一则&quot;夫妻情&quot;,爱情诀妙当真妙不可言!</h3> <h3>&quot;女人问她深愛的男人:一朵花长在悬崖,去摘的人有摔死的危险,你肯不肯去摘給我?</h3> <h3>男人想了想,说明天告诉她答案。</h3> <h3>第二天,女人看见男人留的字条,我不会冒险去摘那朵花,</h3> <h3>&quot;因为你出门总是忘带钥匙,我要留着双脚跑耒给你开门,你常常迷路,我要留着眼睛给你带路,</h3> <h3>你不喜欢出门,我要留着嘴巴驱赶你的寂寞,我要好好活着,一直陪着你,等你老了,还要给你修剪指甲,拔掉白发………″</h3> <h3>是的,这是真正的夫妻情,事事为对方着想的细腻心意,处处关怀备至的诚心照顾,</h3> <h3>远运超越一切花里胡哨的甜言蜜语,</h3> <h3>更大大胜过那些哗众取宠的示爱行为。</h3> <h3>悬崖上的那一朵花,只不过是爱情的海市蜃楼</h3> <h3>平稳的夫妻情,是一种比爱情更为深沉的感情,它不是那种仅仅绽放于春季的花,它是树,根深蒂固,长寿,四季不凋,常綠。</h3> <h3>长寿而又常绿,实际上就是一种美丽绝顶的浪漫啊!</h3> <h3>这样的浪漫,能让人幸福一生一世。</h3> <h3>如今,我们都己经退休了,想想这风风雨雨走过了40多年,可真是眨眼的功夫。我们构筑着爱巢,孕育着子女,书写着爱情,也编织着爱的梦想,承担着爱的责任,经受着爱的考验,</h3> <h3>浪漫和激情可能会退色,但责任却必须坚守,红花綠叶共荣,风景才更加美丽,主角配角,必须配合好才能演好一台戏。</h3> <h3>40多年一路走耒,深知夫妻是谁也离不开谁,左手摸右手,温暖時時有,右手摸左手,没有愁和忧,夫妻携起手,辛福最长久。</h3> <h3>我们徜徉在幸福中,继续牵着手,一直向前走。</h3> <h3>傍晚的云也美的令人心醉,四季静静更替,岁月从不肯在哪一朵花蕊间骓留</h3> <h3>天还是这样的天,人还是同样的人,不同的是我们两鬓斑白,以蹒跚的步伐迈进暮年,</h3> <h3>感谢时光把我们打磨的没了棱角,变成了今天老态龙钟的模样,我们终于少了一份任性,多了一份理解和责任</h3> <h3>夕阳无限好,带着微笑去生活,生活就变的特别快乐,到那時彼此对饮一杯,醉眼看見......</h3> <h3>綠水依旧,青山依旧,情意依旧,你我依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