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国际幼教集团凯旋幼儿园学期末总结会

時間說真話ぃ

<h3>  四季花开花谢,期末又悄然而至,我们有收获,有感悟,有成绩,有反思,2018年6月28日锦绣凯旋幼儿园召开了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h3> <h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h3><div>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div><div>感恩的心,感谢命运</div><div>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div><div>感恩的心,感谢有你</div><div>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div><div>伴随着“感恩的心”手语操,我们的总结会也拉开了序幕。</div> <h3>  在每一个学期的工作中,总会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教师,她们是幼儿园的骄傲,是我们学习的榜样!</h3><h3> 今天老师们脱下园服,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嗒!各班老师开始走秀,展现最美的自己!</h3><h3> 这是大一班的童老师和陶老师</h3> <h3>  大二班的金老师、周老师、盛老师</h3> <h3>  中一班的雷老师、胡老师、美美老师</h3> <h3>  中二班的何老师、郭老师、冯老师</h3> <h3>  小一班的张老师、吴老师、范老师</h3> <h3>  小二班的赵老师、李老师、胡老师</h3> <h3>  宝一班的傅老师、王老师、王老师</h3> <h3>  宝二班的廖老师、施老师、胡老师</h3> <h3>  宝三班的唐唐老师、香香老师、张老师</h3> <h3>  宝四班的马老师、芳芳老师、王老师</h3> <h3>  和蔼可亲的小唐老师</h3> <h3>  自信、积极向上的凌老师</h3> <h3>  老师们总结了一学期的工作表现,感恩各位老师之间的相互帮助、体谅,这一学期我们有付出,有收获,有欢笑,有泪水……为每位教师点赞!</h3><h3>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正是因为有这样一大批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锦绣凯旋幼儿园才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h3> <h3>最美的遇见,快乐的童年,兰溪市锦绣国际凯旋幼儿园大家庭等你们来哦!</h3>

老师

感恩

二班

幼儿园

学期

凯旋

锦绣

王老师

一班

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