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死了

子痴

<h3> </h3><h3><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假如我死了</b></h3><div><br></div><h3><b>那一天</b></h3><h3><b>我令人恐怖地躺在那冰块上</b></h3><h3><b>恨我的人哪,兴高彩烈: 那小子终于死了</b></h3><h3><b>爱我的人哪,嚎啕大哭: 他怎么就死了呢</b></h3><div><br></div><h3><b>三天后</b></h3><h3><b>我被烧成灰埋在了地下</b></h3><h3><b>恨我的人哪,失落后终于放下了仇恨</b></h3><h3><b>爱我的人哪,也不敢回头再看我一眼</b></h3><div><br></div><h3><b>若干年后</b></h3><h3><b>装我的盒子已经腐烂,白色的灰也成了污泥</b></h3><h3><b>恨我的人</b></h3><h3><b>偶尔在提到我时,仍会一脸的不屑</b></h3><h3><b>爱我的人</b></h3><h3><b>仍会泪眼朦胧,偶而会来坟前看看我</b></h3><div><br></div><h3><b>再往后</b></h3><h3><b>我只剩下一些分不清黑白的残灰</b></h3><h3><b>埋我的地方也成了孤坟</b></h3><h3><b>恨我的人</b></h3><h3><b>只是依稀记得我的名字</b></h3><div><br></div><h3><b>爱我的人</b></h3><h3><b>想起我时,仍会短暂的心伤</b></h3><h3><b>偶而还会来坟前看看我</b></h3><h3><br></h3><h3><b>可是岁月已把一切都模糊了。</b></h3><div><br></div><h3><b>几十年后</b></h3><h3><b>恨我的人,早已进坟墓了</b></h3><h3><b>爱我的人,也进入了坟墓</b></h3><h3><b>所有的情仇爱恨成为了虚无</b></h3><div><br></div><h3><b>埋我的坟堆已长满荒草</b></h3><h3><b>谁也不知道埋在里边的家伙是谁</b></h3><h3><b>而我却彻底溶进了大地</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外二首</h1><h3><br></h3><h3>我执着了一生<br></h3><div>也没带走一份虚荣爱慕</div><div>甚至是仇恨</div><h3><br></h3><h3>怕死吗?我怕<br></h3><div>可是无论贵贱贫富</div><div>迟早有一天,怕,也得死</div><div><br></div><div>蓦然回首</div><div>我的这一生,形同虚度</div><div>我真想好好痛哭一场</div><div>却发不出一点声音</div><div><br></div><div>我想忏悔,想从头再来,却已暮年</div><div><br></div><div>好在我现在还活着</div><div>我得认真善待余生</div><div>不以他人的眼光为尺度</div><div>爱恨情仇其实都是自虐</div><div><br></div><div>将今天当作最后一天</div><div>珍惜眼前的一切</div><div>三千繁华,弹指一挥间</div><div>死后,不过是一捧烂泥 </div>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二</h1><h3><br></h3><h3>我会死去</h3><div>不带走一丝尘埃</div><div>不带走一片云彩</div><div>但我会带走你的柔情</div><div><br></div><div>今生遇到你</div><div>孤寂的灵魂,从此有了归处</div><div><br></div><div>我会死去</div><div>带不走争了一生的所有</div><div>但无怨无悔</div><div>因为</div><div>我带走了你的温柔</div><div><br></div><div>我会死去</div><div>但我的灵魂不再冰凉</div><div>因为</div><div>已深深烙上了你的唇印</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