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今世的一滴泪

月谷幽兰

<h3>你的深情,我的痴念</h3><div>慢慢的被时光搁浅</div><div>在看似云淡风轻的日子</div><div>捡拾记忆的碎片</div><div>总是一不小心</div><div>就会触碰到那个柔软的痛点</div><div><br></div><div><br></div> <h3>你有时离得那么近</h3><div>有时仿佛又那么遥远</div><div>有时你幽居在我心上</div><div>有时你闯入我梦里</div><div>为何关于你的一切</div><div>总是让我无比难过和忧伤</div><div><br></div><div><br></div> <h3>多想靠近你守护你</h3><div>多想与你一起共甘苦同悲喜</div><div>却只能远远的守望</div><div>默默的关注</div><div><br></div><div><br></div> <h3>你是今世</h3><div>淌在我心间的一滴泪</div><div>储在心窝,从未干涸</div><div>将思念滋养得疯狂漫延</div><div>想也泪落,忘也泪落</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