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雨帘

水北

<h3>说好的吗</h3><h3>一起去看花 看雪<br>唯独没说过<br>要各自去看雨</h3> <h3>多少承诺走过海誓山盟</h3><div>却走不到天长地久</div><div>巅峰的诺许</div><div>变得泛黄无踪</div> <h3>望着朦雾中飘舞的花瓣</h3><div>看见披负一身雨水的你</div><div>和着那段没讲完的故事</div><div>含泪而落</div> <h3>是雨淋湿了我的眼</h3><div>还是雨感动了我的心</div><div>或是我的眼</div><div>温热了这伤心的雨</div> <h3>听到纳兰遥远深情的呼唤</h3><div>穿越这千年雨帘</div><div>把人生写尽 浩瀚如烟</div><div>浸润双眸</div> <h3>见你 横起手中的笛</h3><h3>含着湿湿的吻</h3><h3>衔着雨 丝丝缕缕</h3><h3>奏响一曲孤独 倾醉千年</h3> <h3>满目的翠绿</h3><h3>缀点着簇簇黄花</h3><h3>漉漉的 包容蕴含了一切</h3><h3>如此的厚实 让谁人落寞</h3> <h3>读懂了去日</h3><h3>染着未来 走透岁月 </h3><h3>这温婉的风儿</h3><h3>充满背篓 捋顺无尽记忆</h3> <p>你的笑容</p><p>直抵我心底的脆弱 揉碎</p><p>我不要再长大</p><p>伴着酥酥的雨 和你一起融化</p> <h3>部分文字引自雪落红妆老师的《人生若只如初见》,谢谢老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