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情(2) - 瑞士隆格恩湖的恋情

苏黎世 马医生

<h3>  刚刚来过隆格恩湖还不到一周,便急着想再次见到她,也许是被她的妩媚、婀娜、醉人所迷倒,总之,有种年轻时的冲动。</h3><h3> 或许已经对她产生了恋情,这种冲动鬼使神差地把我从梦中拉起,一大早就奔往去隆格恩湖的路上,时间是2018年6月1日早6点,今天是国际儿童节,童心未泯。</h3><h3>点击下面链接进入</h3> <h3><font color="#ed2308"><b>交通指南:</b></font>从苏黎世火车站坐火车到卢塞恩,再转车到隆格恩(Lungern)站下,我当天是从Lungern的前一站Kaiserstuhl OW 下,然后在湖畔拍照一个小时后,再在Kaiserstuhl OW上车坐一站就到了隆格恩站。</h3> <h3>既然有过约会,再次见面,老地方新感觉……远处的雪山上,多了朵朵白云,青青的山上添了新绿……</h3> <h3>举目远望,湖上泛舟,执杆垂钓。</h3> <h3>比起前一次来,远处雪山上的雪似乎没有融化多少,却在雪山上多了片片白云,景色更加醉人……</h3> <h3>对面的山腰上不时有火车穿行。</h3> <h3>渔舟沐浴在晨曦里,在光影下的小舟漂浮在湖面上,垂钓人忙于钓鱼,无暇与我争美景,偶尔会抬头看看来自异国的我,似乎觉得我少见多怪,可这美景实在是让我很难移目它望。</h3> <h3>你钓你的鱼,我赏我的美景。</h3> <h3>垂钓于湖边的两个年轻人也注意到了我的镜头,不时的回头看我,我也顾不得那么多了,镜头对着他们,只等满意的画面出现就按快门。</h3> <h3>渔舟划开静静的水面。</h3> <h3>湖对面山坡上,青草绿树间的小教堂和小木屋,也让我觉得画面很美,就这样按下快门,把它带到了您的眼前。</h3> <h3>湖的另一面远处,小村庄静卧在山崖下,躲开人们的视线,也躲避着城市的喧闹。</h3> <h3>渔舟静静的睡在港湾里,等待着她的主人来唤醒。</h3> <h3>湖畔垂钓人的匆匆脚步。</h3> <h3><font color="#b04fbb"><b>视频1. 隆格恩湖</b></font></h3> <h3>蓝天白云、远山木屋、蔚蓝湖面、田野牧牛……这景观简直就是一幅画。</h3> <h3>不时有火车穿行在对面的隆格恩小镇。</h3> <h3>田园风光</h3> <h3>乡间小路穿行在小木屋之间,伸向远处。</h3> <h3>在湖的南岸还有缆车通往山上,在山上可以一览隆格恩湖和隆格恩小镇全貌,在缆车站问了一下缆车运行时间,由于时间来不及了,就没有上山,只好下次来的时候再上去了。</h3> <h3>田野里,牛儿低头吃草,稍远处就是蓝蓝的隆格恩湖,再远处就是小木屋簇拥的隆格恩小镇、青山绿树……这样的画面简直美的不行不行的,在这里,我呆了好久,努力在脑中寻找似乎是在很久以前做过的梦里的同样画面。</h3> <h3>远处一家人在湖畔漫步,欢快的话语声,让我从呆呆傻傻的梦呓中醒了过来,看看手表离返回的时间很近了,决定到对面的教堂去看看。</h3> <h3>可以看到对面山上的教堂。</h3> <h3>这是隆格恩小镇的教堂,像待发射的火箭一样,高高的矗立在村边。</h3> <h3>登上通往教堂的台阶,在这里是远眺隆格恩湖和小镇的最佳地点。</h3> <h3>走进教堂,由于不是礼拜日,里面空无一人,神圣庄严宁静肃穆。</h3> <h3>出了教堂,来到隆格恩小镇,走路不过5分钟就可以走到隆格恩火车站。</h3> <h3>路边的农家小木屋窗户上都是鲜花。</h3> <h3>院子里的各种月季也正是花期,开的非常漂亮。</h3> <h3><font color="#b04fbb"><b>视频2. 挥别隆格恩湖(拍摄于返程的火车上)</b></font></h3><h3><font color="#ed2308" style="">谨以此视频作为本篇的结尾,愿各位友人能乘上这班火车,同游隆格恩。</font></h3> <h3>本"美篇"照片/视频拍摄于2018年6月1日、整理编辑完成于6月27日(由于最近忙于中医课程讲座开班事宜,未能及时整理编辑,谨致歉意)</h3><h3>笔者将继续用镜头记录瑞士美丽的自然风光、并展现在各位朋友的面前!敬请期待、关注!本"美篇"游记、您可以发给您的朋友和您的朋友圈或微信群、谢谢您!</h3><div> 原创摄影/编辑: 苏黎世马医生</div><div>如果您还没有选择去哪旅游观光?也许下面的链接可以为您提供参考。《马医生美篇摄影集锦》包括了近两年来各个季节几乎每周都出行的游记,并附有详细的交通指南,可作为旅游攻略的重要参考资料。</div><div>点击下面链接进入</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