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平

我是童话

<p>离开森林很久了,曾经熟悉的林中小动物们在我的记忆中变得有些模糊,蝴蝶和蜻蜓,谁的舞姿更加优美?蛙声和蝉鸣,谁的叫声更加动听?说不清,说不清哎!</p><p>我看我还是能把自己说个明白,我也是动物,我的性格有点像我喜欢的小白兔,我就叫自己一声:兔儿平!🤗</p> <p>兔儿平喜欢看天上的星星,喜欢看千变万化的云朵,总是幻想着天上能甩下来一个梯子,自已能爬上天去看个究竟。</p> <p>兔儿平还特喜欢做梦,觉得梦境也是人生,梦到的,都是格外赚到的,为了多赚点,很多时候白天也睁着眼睛做梦。</p> <p>兔儿平很贪玩,觉得一切都好玩!把雪装在文具盒里压豆腐,把水果一块块串起来当糖葫芦,把发了芽的土豆摁进土里当盆栽,把面团当橡皮泥捏小动物……</p> <p>这个夏天免儿平在练习极速吃雪糕,一滴雪糕汁都别想逃掉!太阳想不花钱蹭我的雪糕吃,门都没有!</p> <p>兔儿平好想有一张西瓜床,是咬下块瓜肉还能长出来的那种,如此,我就不用起床喝水吃饭了,盖上瓜叶睡上三天三夜,最后一定是笑醒的!😁</p> <p>免儿平一般不说话,碰到喜欢的人就会说个没完没了,一直说到人家捂耳朵。这是毛病,我得改!</p> <p>兔儿平心中的正义感很强烈,胆子却长的很小,路见不平不敢拔刀,只敢伸脚,拨刀是男人的帅动作,我不和他们争。</p> <p>兔儿平的自我感觉良好,很懂得自我陶醉自我欣赏,经常给自己的行为鼓掌,是一件很开心的事,重视别人也不能忽略了自己。</p> <p>时间总是跑的飞快,又到深夜了,又要看到新的太阳了,希望几个小时的睡眠能让我精神一整天,希望今夜的梦与往日不同。</p> <p>用一首儿歌道一声晚安,鹅要快乐的梦游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