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情

@💘静轩蓝馨✅官方认证💘 

<h3>老同学,多年不见</h3><div>你还好吗</div><div>紧紧握着你的手</div><div>我回忆着你当年的样子</div><div>我的心情</div><div>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激动</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老同学</div><div>毕业多年你还好吗</div><div>见不到你的这些年</div><div>我一直在打听你的消息</div><div>我在毕业照里</div><div>找寻着那个昨天熟悉的你</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老同学,你好吗<br></h3><div>每个想念的日子</div><div>打开心底那扇记忆的门</div><div>脑海里一遍遍播放着</div><div>昨天在一起的温馨画面</div><div>当初我们都是翩翩少年</div><div>转眼间青春韶华就已不见</div><div>悄悄告诉我<br></div><div>我们已经分别了太久的时间</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老同学,你可知道</div><div>这些年我对你真诚的想念</div><div>你的照片</div><div>我时常拿出来静静的翻看</div><div>就像你当年陪伴在我身边</div><div>尽管多年没有见面</div><div>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div><div>还是那样熟悉,那样开心</div><div>当年漂亮的班花早已经嫁人</div><div>那个偷偷喜欢过的帅帅的男生</div><div>也已经做了父亲</div><div><br></div><div>老同学,你好吗</div><div>你魂牵梦绕的笑容</div><div>是时光雕刻的一朵花</div><div>无论春夏秋冬</div><div>一直开在我记忆的窗下</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老同学,你可知道<br></h3><div>这些年我对你真诚的想念</div><div>你的照片</div><div>我时常拿出来静静的翻看</div><div>就像你当年陪伴在我身边</div><div>尽管多年没有见面</div><div>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div><div>还是那样熟悉,那样开心</div><div>当年漂亮的班花早已经嫁人</div><div>那个偷偷喜欢过的帅帅的男生</div><div>也已经做了父亲</div><div><br></div><div>老同学,你好吗</div><div>你魂牵梦绕的笑容</div><div>是时光雕刻的一朵花</div><div>无论春夏秋冬</div><div>一直开在我记忆的窗下</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老同学</div><div>你也常常记起我吗</div><div>一句老同学</div><div>是我对你一生</div><div>最美丽,最亲切的呼唤</div><div>几十年后重相聚</div><div>心情如夏花一样灿烂</div><div>盼这一天</div><div>我们盼了太久太久</div><div>还未张口</div><div>激动的泪水先模糊了视线</div><div>今夜让我们举杯</div><div>留住这幸福欢乐的一刻</div><div>让这握手,让这拥抱</div><div>让这歌声, 让这热泪</div><div>代表此刻</div><div>心中的万语千言</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br></div><div>美丽的年华无法回返</div><div>同学的情谊永驻心间</div><div>把今天的相聚</div><div>变成明天难忘的记忆</div><div>一生的同学,一生的朋友</div><div>永远珍惜在心间</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亲爱的老同学</div><div>无论相隔多遥远</div><div>你永远是我最纯洁的牵挂</div><div>你永远在我的身边</div><div>无论将来你去了哪里</div><div>我都会把你深深的珍藏</div><div>深深的怀念</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