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中的朋友——美篇

红尘过客5668275

与美篇结缘,充实了我的生活,陶冶了性情,我从中得到了乐趣。<div><br></div><div>认识美篇,是在一个美篇群,看到群里众多朋友发的图文并茂、配乐悠扬、文字生动的美篇作品,羡慕之余,也想一试身手。<div><br></div></div> <h3>美篇分为几个版块:美食类、情感类、生活类、摄影类等等,我都很喜欢,尤其喜欢美食类和情感类。</h3><h3><br></h3><h3>为了制作美篇,我挤出休息时间,不辞辛苦外出采风,照片经过润色处理,配上我的所思所想,一篇摄影美篇就出炉了。</h3><div><br></div> <h3>我不喜欢做饭,也无暇光顾厨房、欣赏老公做饭。看到精美绝伦、秀色可餐的美食美篇,我也想用手机拍下老公制作过程,将老公厨艺发扬光大。</h3><h3><br></h3><h3>我用手机多角度拍摄老公手中的食材,记录下老公制作美食全过程,可难免有某个环节落下的时候,事后懊悔不已,但是看到自己制作出来的美食美篇,是自己的心血所得,一如老公盛上的用爱心制作的美食,我心里还是很高兴!我也开始关注老公的厨艺,体会老公做饭的辛苦。</h3><div><br></div><div><br></div> <h3>美篇制作好以后,我先拿给老公鉴赏,当得到老公的首肯和赞扬,我别提多开心了!虽然老公只是动动手指点一个赞,但对我来说都是莫大的鼓励和支持!</h3><h3><br></h3><h3>制作美食美篇,打破了我和老公进家后各忙各的沉闷局面,我也参与到老公的制作乐趣中,与老公有了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夫妻感情。</h3> <h3>我从小没有音乐细胞,不喜欢音乐,然而为了制作美篇,选择更动听的背景乐曲,我也开始喜欢上轻音乐和纯音乐了。</h3><h3><br></h3><h3>进而上网了解、聆听纯音乐,原来音乐也能怡情,也能触动心灵,也能带给我无比丰富的想象空间。不用任何言语表达,听到来自天籁般的悠远声音,你仿佛进入梦境的天堂。</h3><div><br></div> <h3>有了老公做后盾,我更喜欢美篇制作了。只要一有时间,我就点开手机美篇,品读一些友友的美篇作品,认为写得好的、有文采的友友就加关注,并点赞评论,与友友交流。</h3><h3><br></h3><h3>好的美篇,文字会说话,能够打动人心,每一篇都是精品,每一篇都触动人心,每一篇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从中汲取养分,取其精华,为我所用,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 </h3><div><br></div> <h3>我要感谢美篇!美篇促使我不断追求摄影之路,拍出更满意作品,也圆了我的写作梦想。</h3><h3><br></h3><h3>我愿把美篇请进生命里,为我解忧,为我疗伤,知我冷暖,知我心思。我恨自己认识美篇太晚,制作的美篇数量太少。</h3><div><br></div> <h3>美篇,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让我爱上了文字,用心体会身边的人和事,用心写就自己的感想,用美篇记录生活点滴,用美篇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h3><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