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绝联系就是永别

🌽玉米🌽糊糊🌽

<h1>谢谢你陪我走过那一段不长不短却刻骨铭心的路。我终于知道,你并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径了你的盛放。</h1> <h3>再美的曾经也经不住遗忘,最美诺言也敌不过时间。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h3> <h1>我们之间,一删微信,便是永别。你永远不知道我抱着手机等你的感觉。</h1> <h1>也许,我只是一时兴起,你也只是逢场作戏。最怕的一段感情就是,明明相互喜欢,却不能互相相信。</h1> <h1>有时候真的不太确定,我放不下的,到底是你这个人还是只是那段曾经。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记,就一定会忘记。一转眼便是一个花开又落,找不回的过去,又何必念念不忘。</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