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滴滴(四)

凝珠

<h3>雨落滴滴,</h3><div>洗刷着心灵,</div><div>淋漓心中的尘嚣,</div><div>让所有的郁闷都在脚下流淌,</div><div>漫入诗一样的童话。</div><div><br></div><div>雨落滴滴,</div><div>我喜欢</div><div>闷在屋子里睡大觉,</div><div>你喜欢,</div><div>淋一场刚湿衣的小雨,</div><div>我梦中撑伞找你,</div><div>那边没了你的身影,</div><div>怀里却有雨的温度,</div><div>情绪闷闷,</div><div>甜中带着酸楚,</div><div>满满的回忆,</div><div>打开思的栅栏,</div><div>想你,</div><div>轻轻的揍你!</div><div><br></div><div><br></div> <h3>雨落滴滴,</h3><div>我厌恶下雨,</div><div>你眼睛的雨,</div><div>淋湿我所有的骄傲,</div><div>哀伤,</div><div>没人能明白,</div><div>呼吸,</div><div>都有心痛的味道,</div><div>我承受着你的重量,</div><div>泪眼濛濛,</div><div>心却为你,</div><div>打上一顶花花的油伞,</div><div>陪你,</div><div>漫步江南哀怨的雨巷。</div><div><br></div><div><br></div><div>雨落滴滴,</div><div>最美的不是雨天,</div><div>而是和你一齐挤在狭小的伞下,</div><div>看不清雨裹泪花,</div><div>相拥雨的温度,</div><div>体验一场爱的浪漫。</div> <h3><br></h3><div>雨落滴滴,</div><div>一场雨落,</div><div>洗去闹市的尘埃,</div><div>抚平心灵的创伤,</div><div>我对你的情感动了上天,</div><div>却从不说我爱你,</div><div>一个傻瓜隐身在雨中,</div><div>让雨穿越心灵,</div><div>三生石上镌刻下流年纷争,</div><div>让雨溢满爱的天空。</div><div><br></div><div><br></div><div>雨落滴滴,</div><h3>天马行空的行走,</h3><div>慌了一地流水,</div><div>碎裂满目疮痍的肌肤,</div><div>此刻不再幻想,</div><div>但还是喜欢雨,</div><div>一个人坐在窗前,</div><div>数雨滴,</div><div>滴滴思念飞越,</div><div>望川晴朗,</div><div>勇敢执着,</div><div>只为倾城倾颜,</div><div>寻找着雨后的彩虹,</div><div>渴望那种美丽。</div><div><br></div><div>雨落滴滴,</div><div>雨下了一季,</div><div>梦碎了一地,</div><div>背后的路像河流里的水,</div><div>淋湿的肩膀扛着艰难,</div><div>不再轻易约你</div><h3>梦吻你的额际</h3><div>你带走我一遍遍回忆</div><div>埋在心底,</div><div>真的好想远离,</div><h3>远离尘埃找个无烟之地,</h3><p style="text-align: left;">红笺墨泪千滴,</h3><div>写尽繁华几度留于谁!</div><div>留给你,</div><div>梦一样的初恋!</div><div>留给你,</div><div>我亲亲的人!</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