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部美篇书(原创)

L☆ve•卿兒ヾ

<p class="ql-block">图文:L☆ve•卿兒ヾ</p> <h3>  正式接触美篇并制作属于自己的美篇是2018年的4月中旬。当时制作的理由很简单,就是总想把自己经历过的生活点滴记录,以便日后备查、欣赏、浏览、回味~~~因为生活值得我们回味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而美篇能够实现这一梦想,把这一梦想变成现实。抱着这种目的我走上了制作美篇之路。 </h3><div> 三个多月的美篇制作给我的感受是制作过程容易,但是制出精品佳作较难。需要了解掌握的东西很多很多。但我并不气馁,向老师学习学习再学习。和自己的过去比进步了就是收获。 </div><h3>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感觉制作美篇固然可以实现留住过去的梦,但是也有他的局限性。尤其是不可复制的生活过往,丢失了就再也回不来。 </h3><div>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时间太瘦,指缝太宽。岁月无情人有情。将过去生活的点滴记录并保存下来,是我们每个人的愿望。美篇书可以帮我实这一愿望,何乐而不为呢? </div><div>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我制作了一篇题目为《我的父亲母亲》的美篇并打印成书作为礼物送给了我的父母。书中记录了儿时在老家生活时的点滴回忆,也表达了我对父母的感恩之心,同时充满了对今后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并附父母过去生活的部分照片。当看到父母接过这特殊礼物时那种高兴的样子,我的心里也幸福满满。我想这是赠给父母的精神食粮。也是晚辈孝顺父母的一种方式吧。 </div><div> 虽然每个人的经历、生活方式各不相同,但是记录留存美好时光的愿望是相同的。我们不能留住时光,但我们可以把岁月长河中值得我们留恋的东西保存下来,慢慢咀嚼,细细品味~~~ </div><div> 人不论活多大,有父母在身边,心里是踏实的。 值得我们去永久珍藏,而我觉得子欲孝,亲还在是幸福的、美好的,值得我去好好把握 ,好好珍惜~~~ </div><div> 最后,我想借此机会感谢美篇平台给了我留住岁月的机会,感谢美友们的鼎力支持与厚爱,感谢生活中遇见的每一份美好!!!</div><h3> 谢谢!!!</h3> <h3>美篇书封面~我的父亲母亲</h3> <h3>父亲在子女心目中就是一颗树,每片叶子都完美的另人赞叹!</h3> <h3>母亲永远是子女心灵停靠的港湾!!!</h3> <h3>父母年轻时的照片</h3> <h3>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陪母亲遛弯随拍。</h3> <h3>生活随拍</h3> <h3>左图,陪母亲小区遛弯随拍;右图,父亲生病住院时晚辈陪护。</h3> <h3>银杏叶叶绿了又黄</h3> <h3>背影相伴到永久</h3> <h3>六十余载,一路相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谢谢支持鼓励!</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