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只隔一场雨的距离

冰点

<h3>六月再见,</h3><h3>七月你好,</h3><h3>似乎只隔一场雨的距离。</h3><h3>谢谢你,</h3><div>温柔了我的岁月,惊艳了那些时光!</div> <h5>摄影/冰点 </h5><h5>2018年6月26日</h5> <h3>雨季总是如期而至,就像约定的誓言,毫无疑问,转眼之间便已悄然兴起。点缀在绿叶上的雨滴惊醒了俗世的迷离,也减退了尘世的一片燥郁。喧嚣的城市开始被雨声覆盖,周围的一切都已被这突如其来却又意料之中的雨滴所裹挟。</h3> <h3>沉浸在这惬意的氛围里,似乎,这里就是为我量身定制的场所,寂静中透着悠闲,悠闲中透着寂静。这么近距离地看雨,听雨,一切都被安逸包围着,被宁静席卷着。</h3> <h3>不受任何的干扰,雨或滴滴答答,或哗哗啦啦地荡漾在我的周围。思绪跟着雨水在山间流淌。心如雨冲刷过的枝叶,绿得没有一点杂质。我想,这次与雨的邂逅绝对是一次灵魂的久违。</h3> <h3>如此清透的空间,让心摒弃一切杂念,和雨一起静下来。围坐在雨中,无论我看与不看,那雨都在下着。心情越发的舒畅起来,仿若是一场不经意的馈赠,让我这般纯粹的爱着。</h3> <h3>面对雨,放下心情,婉约地享受着。任何的郁结都可以穿过雨帘让我能够气定神闲,用一场雨的时间,尽可能让我在须臾间享受一场红尘的淋漓。因为雨,我可以用一种禅的方式,静心地坐着。</h3> <h3> 在这里,灵魂深处被雨注入了从容与淡定,倘若给这场雨做个总结,我想说,人的一生如果必须有一次酒醉来完美人生,那么也该必须有一次雨醉来荡涤灵魂。</h3> <h3>被这雨恬静地滋润着,汲取着雨带来的舒爽,多想让雨这样一直下着,并允许我在雨的风情里一直这样的安静着,感动着,且让这雨栖息在我的记忆里,从此,定格。谢谢你,六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