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的光阴

鱼儿

<h3><br></h3><div>  亲爱的萌,在你六月的生日之季,没有特别的礼物送给你,为你做一个音乐相册吧……</div><div> </div><div><br></div> <h3>  感谢上帝赐给我最珍贵的礼物:女儿!让我体会到了生命的完整和延续。有你的世界更精彩,有你的星空更灿烂!因为你人间更温暖,因为你倍感幸福!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妈妈满心的祝福,点缀甜蜜的梦,愿属于你每一个生日的季节都充满温馨浪漫……</h3><div><br></div> <h3>  暑假当你切身体验劳动时,你感受很辛苦,但却苦中带甜,让我很欣慰!恭喜你:长大了!会更珍惜劳动成果……</h3> <h3>  母亲节的这一天,你人在外地,通过快递送来的鲜花,甜点,还有一张我俩的合影和精美的祝福卡片,着实给我一个好大的惊喜与感动,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有你这样懂事的女儿真是福气啊!你的这份爱心将会温暖我余下的岁月,谢谢你……</h3> <h3>  也许妈妈在你心目中不是最好,也不是最成功的那一个,但你永远是妈妈心目中最优秀的那一个……</h3> <h3>  但愿你今后的人生路上少走弯路,少些坎坷,少些挫折;多些顺利,多些快乐,多些智慧,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h3>

多些

妈妈

祝福

生日

心目

体会

礼物

一个

温暖

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