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写作 ——关于“圈子”

栾力

<h3><font color="#010101">  《美篇》开始建“圈子”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了。最初也曾接到几位朋友的邀请,但看他们的圈子主题与我的爱好有所不同,便谢绝了。后来,偶然看到铁丁弄了个“文学轻骑兵”,也没怎么想自己就进去了。因为铁丁这个人给我的印象不错,才华横溢,文思敏捷,见解独到,幽默风趣。彼此通过文字的交往,还算知心(这是我自己的感觉,也许是火盆烧炉铲一头热)。时间不长,他就把我的几篇文章推上了“精华”。&nbsp;但是,我却为不能推荐他的文章而深觉歉意。&nbsp;&nbsp;&nbsp;&nbsp;&nbsp;</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nbsp;&nbsp; 其实,我们都知道加不加精不重要,但加不加精还真的挺重要!因为只有加了精的文章,才能让更多的人看到。谁会写了文章,就是给自己看呢!发在这里,当然是希望能让更多人看到。除此之外,那个“精”真说明不了什么。可是,我们常常为我们认为的好文章加不上“精”而愤愤不平,却又没有办法。平心而论,编辑也有编辑的难处,何况“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也是正常。现在,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和一点推荐的权利,那就把它利用起来,用好,用足;让我们认为的好文章,能让更多的人读到。&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nbsp; 理由很简单,目的也很单纯,没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就是要快乐写作。有了好文章,尽最大力量向编辑推荐——我自认为我会把推荐词写的美一点。推荐不上,我们也不要不快,因为我们圈子的宗旨是——快乐写作。&nbsp;&nbsp;&nbsp;&nbsp;&nbsp;</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nbsp;&nbsp; 就这些,怎么样?如果愿意,那就来吧!我们一起快乐写作!&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h3><h3><font color="#010101"><br></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nbsp; 2018.6.27</font></h3><h3><font color="#010101"><br></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