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好

素亦米

<h3>出镜:悠悠(十五岁)</h3><h3>摄影/后期:素亦米</h3><h3>场景:宜章一中</h3><h3>--------------------------------------------------------</h3><h3> 多样的生活中,人们总是期盼着下一个季节,因为下一个季节才充满着希望!</h3> <h3>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等过完这个夏天,我们的教室又坐满了人,只是不再是我们了。</h3> <h3>  中考前最后一节课,老师对学生说:"你们再看看书,我再看看你们"。</h3> <h3>  一场中考,七套卷子,考散了一群人,考走了我们的青春。</h3> <h3>  我不怕六月的中考,我怕的是六月的别离。我害怕我们除了一张笑得很傻的毕业照,就什么都没有了。</h3> <h3>  去年的中考我们是观众,今年我们是主角。把最美的笑容留给炙热的六月,中考加油。</h3> <h3>  只有初三才明白那些年被占用的体育课都在这学期全部还回来的感觉。</h3> <h3>  祝我中考成功,加油!带上最自信的微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