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雨做的云

余淑珍

<h3>我是一朵雨做的云</h3><div> 文/余淑珍</div><div>我是一朵雨做的云</div><div>来去匆匆</div><h3>飘逸于蓝天</h3><div>心倚大海情伴蓝天</div><div>潇洒于天际</div><div><br></div><div>我是一朵雨做的云</div><div>沐浴着阳光</div><div>承载着雨露</div><div>笑傲江湖</div><h3>如果您逝去</h3><div>我唯有一生飘逸</div><div><br></div><div>我是一朵雨做的云</div><div>欢愉的岁月</div><h3>善良的精灵</h3><h3>万丈红尘皆为梦</h3><div>直到梦幻般的梦沉没</div><div><br></div><div>我是一朵雨做的云</div><div>千里之遥却又近在咫尺</div><h3>您让我守望</h3><div>纵然已经足够</div><div><br></div><div>我是一朵雨做的云</div><div>青春渐行渐远</div><div>苍白消逝直至灭亡</div><div>思绪中充满着遗憾</div><div>忧伤和呆滞的目光</div><div>留不住双眸的华彩</div><div><br></div><div>我是一朵雨做的云</div><div>常化作忧伤的泪</div><div>新生的思念憔悴枯萎</div><div>那甜蜜怡人的悲凉……<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