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搞定拍照上镜

燕千寻

<h3><br></h3><h3>常常有人问我;为什么我这个女神经拍照特上镜, 非要我分享干货。我很想昧着良心说我天生丽质我能怎么办,你打我呀。我就知道你们会真的打我。所以经过几天冥思苦想,终于找到几点简单的小窍门跟咱们的小仙女们分享。我是个崇尚极简的人,拍照之前我会主要注意以下三点。</h3><div><br></div><div>选对衣服颜色。穿得好就是女神,穿不好就是女神经。</div><div><br></div><div>小仙女们,你们要知道穿不原谅色去照相是不可原谅的。什么叫不原谅色,就是不原谅你的肤色,年龄和体型的颜色。反正你有任何缺点统统都不原谅。</div><div><br></div><div>那什么是原谅色。不说你可能不知道,全世界的护照其实就只有红、蓝、绿和黑这四种颜色。护照四原色告诉我们它们真的非常高级有格调。</div><div><br></div><div>要想照亮你的美,记得用热情的红,自由的蓝,静谧的绿,庄重的黑再加上百搭的白哦。以后逛街一定要记得常翻这几位绝色大牌。这几位大牌即可以挑单色,还可以玩撞色。纵君虐它千百遍,它却待你如初恋。</div><div><br></div><div>穿对颜色,你的衣服自然会从背景中脱颖而出。</div><div><br></div><div> </div> 小仙女们自然不甘心当陪角,请移步下行。<div><br></div><div>发型是人的第二张脸,一款糟糕的发型可能让你从女神变雷神。所以照相之前发式一定要清楚,发式清楚腔调就出来了。</div><div><br></div><div>怎样才能发式清楚呢?恐怕小仙女要做做功课了解自己的脸型,气质。通过发型对自己的脸型和气质扬长避短。如果脖子太短,扎个马尾。额头不好看,刘海遮一下。</div><div><br></div><div>我们可以变化各种发型来修饰脸型。你也可以大胆尝试直板或大波浪,长发或短发,寻找你心中的最爱。能让你有自信的发型才是王道,自信的女人最美丽。</div><div><br></div><div> </div><div><br></div><div>如果仙女们嫌这些都太复杂,麻烦你至少洗个头,让头发自然蓬松有光泽也行呀。如果你连头也懒得洗,那就放飞自我也未尝不可。</div><div><br></div> <div><br></div><div>接下来就是敲黑板的重点。</div><div><br></div><div>女人是本书,形象是封面。好的妆容堪比整形。</div><div><br></div><div>但我崇尚极简,妆容超过十分钟的坚决不学。化妆就三步,底妆/修眉/口红</div><div><br></div><div>首先一定要选择接近自己肤色的底妆。</div><div><br></div><div>看人的第一眼整体影响就是面色,你不必有突出的五官,但一定不要面带菜色。五官是老天爷赏的,面色却是自己可以把握的。底妆到位就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div><div><br></div><div>除了面色,就是修眉。小小的眉形改动就能从气质上逆袭。面部轮廓立体的可以搭配偏宽的眉性显得干练自信,秀气的可以搭配收敛的柳叶眉突出千娇百媚。</div><div><br></div><div>最后选一款明亮的唇色口红提升气色,当然口红颜色的选取要配合服装的风格。</div><div><br></div><div>当小仙女准备好了,真正的干货就来了。人像摄影,其实选对摄影师才是拍照上镜的秘密武器。传统的男摄影师更注重技术上的炫酷,画质的锐度。而我觉得还是女摄影师更懂女性。她会捕捉小仙女们细腻的表情,强调画面的唯美。</div><div><br></div><h3>最重要的是小仙女们在女性面前搔首弄姿也不觉得尴尬。动心的小仙女赶紧联系美女摄影师吧。</h3><h3><br></h3> <h3>出镜,作者: 燕千寻</h3><h3>摄影: Kiki</h3><h3>原创不易,客官赏两个铜板让我买本书吧😄<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