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千年为你而来

 雯雯

<h1 style="text-align: left;"><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摄影/后期:56度熊,阿东</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出镜模特:雯雯</b></div></b><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同行模特:望日莲</b></div></b><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诗词作者:李扬</b></div></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穿越千年<br></b><b>我只为你而来<br></b><b>天宇里顾盼的眼眸<br></b><b>一粒种子 一朵白云<br></b><b>一颗希望就是绝望的心灵<br></b><b>从诞生时起<br></b><b>就被恒星的光芒包裹着<br></b><b>从未感觉过一丝温暖<br></b><b>明知相遇的一刹那<br></b><b>我灼热的激情<br></b><b>会被你的千种妩媚烫伤<br></b><b>依旧拒绝相信所有荒诞的结局<br></b><b>前赴后继 飞蛾赴火 <br></b><b>只为我碎裂成山 成水 <br></b><b>成尘埃 成万物的肉身里<br></b><b>顷刻间将填满你蔚蓝色的生命和柔情<br></b><b>你灵魂里生长出的玫瑰和青莲<br></b><b>注定汩汩流淌着我青春的血花和泪光</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穿越千年<br></b><b>我只为你存在<br></b><b>为了到达你<br></b><b>我有时冰冷如铁<br></b><b>有时放荡形骸 风花雪月<br></b><b>我骄傲的是 我从未放弃过钻穿黑暗<br></b><b>击打内心<br></b><b>一刻不停地奔向你 奔向你<br></b><b>不敢说你是我的宇宙 我的空气<br></b><b>你却绝对是 我的宿命<br></b><b>此刻 此生 <br></b><b>在你我相遇的那一刻<br></b><b>不是我的我 终于蜕变成了我<br></b><b>来世 永生<br></b><b>一部分的我 深埋在你内部<br></b><b>忠心将你守护<br></b><b>一部分的我 环绕在你周围<br></b><b>虔诚为你歌唱 </b></h1> <h3 style="text-align: left;">感言:</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感谢摄影师:五十六度熊,阿东</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感谢同行模特:望日莲</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感谢:北京东和摄影机构 团队</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正是有了你们辛苦拍摄及模特的相互帮助</h3><h3 style="text-align: left;">让我这次北京之行收获满满!!!</h3><h3 style="text-align: left;">真诚的感谢你们!!!</h3> <h3>善良可爱的美模望日莲!</h3> <h3>拍摄花絮。。。。</h3>

模特

日莲

感谢

穿越

度熊

千年

阿东

相遇

摄影

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