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行随记—之三

jasmineG y h

<h3>Low Wood Bay Hotel(非常漂亮的酒店)—一起喝及富有仪式感的下午茶☕️——英国行第八天记</h3> <h3>去酒吧没有大口喝酒。一口气吃了好多炸🐟薯条,扶墙而出。</h3> <h3>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曾经报道,英国传统美食炸鱼薯条。一直以来,百分之九十的英国人都会在每个星期,至少吃一次炸鱼薯条。因为炸鱼炸薯条都需要大锅滚油,英国人家里通常都不会自己做,而是把它作为去门请客吃饭,或是看球赛看演唱会时的果腹首选。英国人对于炸鱼薯条有如此强烈的爱好。</h3> <h3>渡船码头,算是小镇的一个中心,非常热闹,成群结伴的水鸭天鹅都跑上岸来和人卿卿我我。几处栈桥停靠的游艇,与掠湖飞起的天鹅,海鸥飞起—-温德米尔湖区第九天记</h3> <h3>水鸭们🦆🦆🦆你们上抖音了。</h3> <h3>爱丁堡城堡充满了苏格兰独特的魅力,天才作家称赞道:没有比这里更高贵迷人的景色"。筑于一个海拔135米高的死火山岩顶上,一面斜坡,三面悬崖,只要把守住位于斜坡的城堡大门,便固若金汤,敌军纵有千军万马,对它都无可奈何。</h3> <h3>城堡给我的感觉是一种创伤和厚重,还带有一种阴森森的小恐惧。苏格兰和英格兰的漫长的争斗历史中,爱丁堡人表现出来的强悍和不屈的精神,体现了整个苏格兰人的精神风格。但这种历史品格和传统精神,已无从体验。苏格兰人的历史风貌,只体现在城堡上的古炮、城墙、在当今追求和平与发展的时代里,我仅仅可以触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更是一种文明的创造与建设。</h3> <h3>街边的🏍️</h3> <h3>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和知道—-这种&quot;行为艺术&quot;的表现形式。</h3> <h3>巨人堤是世界奇景,不列颠群岛各地的火山活动强烈,玄武岩熔岩流涌上地面。其中最突出的部分,就成为巨人堤石柱。</h3> <h3>爱尔兰</h3> <h3>欧洲的最高的悬崖,是爱尔兰的标志景点之一。断崖沿着爱尔兰西海岸绵延8公里,面向大西洋,十分壮观。著名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曾在这里取景。喜欢欧美音乐的人想必都知道 爱尔兰的音乐组合~西城男孩~他们的经典歌曲《My Love》的MV的拍摄地 。—-爱尔兰</h3> <h3>在都柏林,最值得观光的地方之一就应该是健力士啤酒厂</h3> <h3>浓浓的充满了感觉的黑啤🍺</h3> <h3>都柏林大学</h3> <h3>轻轻的我走了,</h3><h3>正如我轻轻的来;</h3><h3>我轻轻的招手,</h3><h3>作别西天的云彩。</h3><h3>那河畔的金柳,</h3><h3>是夕阳中的新娘;</h3><h3>波光里的艳影,</h3><h3>在我的心头荡漾。</h3><h3>软泥上的青荇,</h3><h3>油油的在水底招摇;</h3><h3>在康河的柔波里,</h3><h3>我甘心做一条水草!</h3><h3>那榆荫下的一潭,</h3><h3>不是清泉,</h3><h3>是天上虹;</h3><h3>揉碎在浮藻间,</h3><h3>沉淀着彩虹似的梦。</h3><h3>寻梦?</h3><h3>撑一支长篙,</h3><h3>向青草更青处漫溯;</h3><h3>满载一船星辉,</h3><h3>在星辉斑斓里放歌。</h3><h3>但我不能放歌,</h3><h3>悄悄是别离的笙箫;</h3><h3>夏虫也为我沉默,</h3><h3>沉默是今晚的康桥!</h3><h3>悄悄的我走了,</h3><h3>正如我悄悄的来;</h3><h3>我挥一挥衣袖,</h3><h3>不带走一片云彩。</h3><h3>Very quietly I take my leave</h3><h3>As quietly as I came here;</h3><h3>Quietly I wave good-bye</h3><h3>To the rosy clouds in the western sky.</h3><h3>The golden willows by the riverside</h3><h3>Are young brides in the setting sun;</h3><h3>Their reflections on the shimmering waves</h3><h3>Always linger in the depth of my heart.</h3><h3>The floating heart growing the sludge</h3><h3>Sways leisurely under the water;</h3><h3>In the gentle waves of Cambridge</h3><h3>I would be a water plant!</h3><h3>That pool under the shade of elm trees</h3><h3>Holds not water but the rainbow from the sky;</h3><h3>Shattered to pieces among the duck weeds</h3><h3>Is the sediment of a rainbow-like dream?</h3><h3>To seek a dream?</h3><h3>Just to pole a boat upstream</h3><h3>To where the green grass is more verdant</h3><h3>Or to have the boat fully loaded with starlight</h3><h3>And sing aloud in the splendor of starlight.</h3><h3>But I cant sing aloud</h3><h3>Quietness is my farewell music;</h3><h3>Even summer insects heap silence for me</h3><h3>Silent is Cambridge tonight!</h3><h3>Very quietly I left</h3><h3>As quietly as I came here;</h3><h3>Gently I flick my sleeves</h3><h3>Not even a wisp of cloud will I bring away</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