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阅读,我快乐,我成长😊

女人花

<h3>我们是四(14)班的双胞胎姐妹👯!</h3> <h3>说到读书,我们不得不骄傲的😊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家里的读书角💁<br></h3> <h3>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h3> <h3>阳台上的阅读室😜</h3> <h3>欢迎来我家看书😉</h3> <h3>在去的每一个地方,我们都是随手带着我们的亲密伙伴</h3> <h3>俗话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高尔基说的,这句话,我觉得非常好,没有书籍,人类并不会知道那么多知识,没有古书,人类不会知道历史发生的许多故事……</h3><div><br></div> <h3>👧我们的快乐是从书籍中发现的,有时,好像就和主人公一起在冒险。读入迷了,就完全沉醉在魔幻、秘密的世界👀</h3> <h3>最喜欢去的就是图书馆和书店了😊</h3> <h3>一进去就不想出来了😂,恨不得把整个书店的书都带回去,一本一本慢慢看……</h3> <h3>分享阅读的快乐</h3> <h3>随时欢迎大家来我们的阅读小天地做客💁</h3> <h3>总之,读书可以说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快乐。我读书!读好书!读书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酸?什么是甜?什么是苦?什么是辣?读书让我知道了怎么为人处事?书是智慧的源泉,书是智慧的宝库。读书给我的最大东西是:知识。它丰富了我的大脑,增长了我的见识。让我们一起阅读吧!👼</h3> <h3>读一百本书,胜过考一百分!让我们一起读书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