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半夏,遇见最美的你

特丽独行

<h3>六月,当耗子花,达达香,稠李子花、山丁子花相继因暮春而谢幕时,兴安岭上的虞美人,野百合和马兰花一个接一个的赶着场,散落在蓝天白云下,黄的,红的,白的,粉的一团团,一簇簇在苍翠青山间慢慢地舒展花蕾,姿意地展示开放着绝色花容,给人一种欣赏、愉悦和向往,给人一种执着、顽强、坚毅和奋发向上的力量,让人心花怒放!</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花开在半夏,</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绽放青春年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生如夏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还有一梦繁华!</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世界真奇妙,</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没有做不到,</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只有想不到,</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这一刻,</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世界静止,</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时间定格。</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背后的背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你看不见的温柔,</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丽的不是世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而是一颗欣赏世界的美的心灵。</h3> <h3>山上的野花开了,我再也坐不住了,每天早上四点多就去森林草甸中拍花拍虫,趴在地上拍照时,我觉得地上看起来像是一片迷你的花田,站起来时我觉得自己仿佛是一个巨人,漫步在微缩的花园里,一脚就可以跨过一个街区,眼里萌动都是欣喜和惊艳!</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渺小的我,</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世界也有我的角落。</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如果我是一株小草,</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一定是那朵最艳丽的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万草丛中全心地绽放,</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尽献芬芳!</h3> <h3>六月的野花,一茬接一茬的开着,深深呼吸,那沁人心脾的花香,与一草一木的守望,与一花一虫的缠绵,是我心中最美的光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