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别金佑

紫梦&

<h3>惜别金佑</h3><div> </div><div>文\中国太平洋保险客户经理</div><div><br></div><div><br></div> <h3>2014那一季</h3><div>我在太保遇到你</div><div>没有表白的豪言壮语</div><div>没有华丽的词藻赞美你</div><div>不知不觉中</div><div>忽然觉得与你的灵魂相依</div><div>想必是真的爱上了你</div><div><br></div> <h3>你的出现本身就是奇迹</h3><h3>不管老少还是夫妻</h3><div>不管轻症还是重疾</div><div>你让拥有你的家庭得到更多利益</div><div>你让寿险的神话无限延续</div><div>你是大爱世界里永远的传奇!</div><div><br></div> <h3>金佑人生——</h3><div>我的爱人</div><div>我不想与你道别就此分离</div><div>在这物欲横流的世界里</div><div>你才是我生命的唯一</div><div><br></div> <h3>金佑人生——</h3><div>我的爱人</div><div>眼看就要与你告别</div><div>分手的时候才觉得倍加珍惜</div><div>当每天的太阳穿透黎明的晨曦</div><div>我便在心底默默呼唤你</div><div><br></div> <h3>济苍生 安社稷</h3><div>你的存在让寿险大放异彩</div><div>多少家庭因你而快乐继续</div><div>多少人却因没有你而失去生活的勇气</div><div><br></div> <h3>金佑人生</h3><div>我的爱人</div><div>我就要与你吻别</div><div>现实的残酷让你无奈离去</div><div>你将成为亿万人永恒的记忆</div><div>也会让远离你的人终身叹气</div><div><br></div> <h3>金佑人生就是好</h3><div>轻症重疾都能保</div><div>保额分红利益高</div><div>年金转换能养老</div><div>夫妻豁免可互保</div><div>存贷灵活返还早</div><div>无奈月底要离去</div><div>快快来把金佑保</div><div>金佑人生确实好</div><div>一生烦忧全没了(liao)</div><div><br></div> <h3>金佑人生</h3><div>我的爱人</div><div>我真的真的舍不得离开你</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