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红,愿做雨后那阵风

水冰月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傍晚</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雨后初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迎着潮湿的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揣着火热的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独自逆流而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与梦中的你相逢</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每当月如水时</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总会想起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每当风乍起时</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总会想起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每当天欲黑时</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总想在人潮人海中</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沿着你的水岸缓缓前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岸上演绎着如常世间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流水宛如诗篇一般平静</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我的肉眼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如不朽的经书</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如沐春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暗香浮动</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江与城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大重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你的怀抱里静静聆听</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此刻的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诗般宁静</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画般空灵</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夜重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重庆红</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  出镜:水冰月</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策划:水冰月</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文字:水冰月</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拍摄:孩儿他爹 梦里水乡 Angel</h3><h3> 饰品提供:丁丁哥,丁丁嫂</h3><div> 拍摄地:重庆洪崖洞对岸</div><div> 背景音乐:《天空之城》</div> <h3>  编后语:自从09年来到重庆,从不适应到渐渐接受,再到深深爱上,这个感觉像极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每走一步都是那样认真和坚定,到最终,这份爱柔如彩虹,让人深陷其中,欲罢不能。</h3><h3> 很久以来,一直想用一种方式来表达一下我对重庆这座江城的深爱及感动,加之前一阵子,抖音的助力,更是让重庆这座城红了再红。</h3><h3> 前一阵子,陪同外地朋友在江边看夜景,那是我来重庆这近十年来第一次近距离地走近江,走进城,对面的洪崖洞如梦幻一样灯火通明,会让人产生无限幻觉,我是在凡间还是在童话中。</h3><h3> 回来就一直心心念念,去拍一组江城的夜景。接下来重庆漫长的雨季,周末的午后,雨停了,孩儿他爹也在家,收拾好装备,穿了大红裙子驱车去江边,刚出小区,滂沱大雨说来就来。他爹说:回去吧?我回他:即是下雨,我也要去江边看看,踩踩点。</h3><h3> 到了江北嘴,雨停了,天空泛着亮白的灰,空气潮湿闷热,来都来了,不管什么样的天气,拍吧!</h3><h3>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听江水缓缓流动,我在江中,我在城中,我心似火,我心清明……</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