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董浜这是怎么了?!

糯米团子

<h3>引导语:董浜街不出去不知道,走了出去才知道,331的整改外地人的流失,导致以前就不怎么热闹的董浜更加热闹不起来了,现在热闹的地方普遍在滨江梅李那一带。</h3> <h3>  这不才晚间20点多董浜街上已显得格外萧条,不知是天热还是别的原因,路上行人真的是寥寥无几,沉默得像座孤寂。</h3> <h3>要是市里此刻正是高峰期吧,或许接下来的日子更为萧条,因为孩子们都将步入暑假了。</h3> <h3>  从未想过现在的董浜为什么会使人爱不起来,楼盘崛起本是件好事,可董浜街的冷清,是外地人少的缘故,还是说发展有所怠制造成的,还是说现在的人都喜欢足不出户,饿了叫外卖,买东西网购,机不离手。</h3> <h3>润天马特广场这边记得一年前外地人各种摆摊的还蛮多,可现在呢?!在董浜做个生意实在是不好做,人流量太少,门店转让常有的事,再者常客隆的改造又流失了一部分购买者,说实话家家利我都好久没光顾了,一般我去支塘或者何市超市逛逛,有时可能梅李滨江市里。</h3> <h3>广场上跳舞的人越来越老龄化而且越来越少了,还记得去年我也写过一篇美篇,那时的人不要太热闹,可就在一年之间,变化转瞬即逝。</h3> <h3>就连小孩热爱的玩具都变得了无生机了。</h3> <h3>标语宣传得倒很是到位</h3> <h3>再来看看徐市也属于董浜镇</h3> <h3>偶尔有几个吃夜宵的人</h3> <h3>之前街上热闹样子已经变得了无生趣</h3> <h3>除了看到斑马线也没见个行人</h3> <h3>这是算稍微有点人</h3> <h3>编后语:这么这么冷清的场景谁也不会料到,两年前我吃过晚饭还时常喜欢上街溜达溜达,可现在变了一个人,洗澡洗衣唱歌,看看电视睡觉,已经没了之前溜达的情怀,是年纪大了还是别的原因,我不知道,或者是手机的沉迷,让我们变成不爱运动了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