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最美的遇见🌿🌿

果果🌻

<h3>不知不觉,夏天早已悄然到来。风轻轻地吹着,暖意融融,各种花儿遍地开放,如一张张可爱的笑脸,阳光下金光灿灿,灼人眼眸。鸟儿鸣叫着,从一棵树丛飞向另一棵,或躲在浓密的枝叶间梳理羽毛。仿佛在说:"我们要毕业了"!</h3> <h3>当满园的木棉花一夜之间悄然绽放;</h3><h3>当毕业典礼的钟声为你们而敲响;</h3><h3>当渴望自由的心已飘香远方;</h3><h3>当你们为理想插上了飞翔的翅膀;</h3><h3>恍惚间,你们真的毕业了!</h3> <h3>还记得三年前,你步履蹒跚向我走来,脸上写满好奇和期待;还记得三年前,你泪眼朦胧向我走来,眼中充满胆怯和无奈;</h3> <h3>还记得三年前,调皮捣蛋的你一定要把勺子横着握,把饭菜洒满一地;还记得三年前,胆小害羞的你一定要用哭闹喧嚣不安,再偷偷地拉着我的手,寻找关怀。</h3> <h3>还记得那天,你用笨拙的小手帮我捶背,说是看我太累,想让我休息休息;</h3><h3>还记得那天你满心欢喜折了一架纸飞机。说要开着它,带我到很远的地方去;</h3><h3>还记得那天,你天真的告诉我,你长大了,还要一直在幼儿园,天天和我在一起;</h3><h3><br /></h3> <h3>亲爱的老师:</h3><h3>是您扮老鹰带我们做游戏;<br /></h3><h3>是您把饭菜一口口送到我嘴里;</h3><h3>是您抱我入睡,还唱着动人的摇篮曲!</h3> <h3>三年来,是您教我写字,<br /></h3><h3>拿着我的手一笔又一笔;</h3><h3>是您教会了我1+1等于几;是您教我画画,</h3><h3>从最简单的图形画起;是您教我唱歌,</h3><h3>唱出动听的旋律;是您教我跳舞,</h3><h3>还有做人的道理……老师我们感谢您!</h3> <h3>三年来,我们相依相伴,一起游戏,一起欢笑。听惯了,每个早晨稚嫩的声声问候;看惯了每个傍晚阳光般灿烂的笑脸。</h3> <h3>就这样,你走进了我的生活,开始了我们三年的师生之旅,这一路,漫长而惊喜;</h3><h3>就这样,我走进了你的童年,成为了你心中不灭的太阳,这一程,坎坷却充满欢乐;</h3> <h3>老师不会忘记,你们早上每一句发自肺腑的"老师早"带给我的满足与感动;</h3><h3>老师不会忘记,你们画的第一幅画、唱的第一首歌,带给我的成就与欣喜;</h3> <h3>老师不会忘记,你们在舞台上灿烂夺目的表现,你们在课堂上炯炯有神的眼睛;</h3><h3>老师不会忘记,你们教师节送我的每一束花,和那句甜到心坎里的&quot;我爱你&quot;;</h3><h3>老师不会忘记,和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你们带给我的快乐,都将是我最珍贵的记忆。</h3> <h3>时间像小马车,我坐着小马车在幼儿园驶过三年的快乐时光,从一个咿呀学语的三岁幼童,长成了一个勇于担当、活泼可爱的六岁儿童,这里是我成长的第一个台阶,是我最快乐和幸福的家!</h3> <h3>我们同样在悄然中成长 ,像美丽的花朵,像可爱的小鸟儿。当我站起身来,头已达老师腰间,甚至能够趴在我的肩膀在耳边呢喃和低语,我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小小的、哭喊着找妈妈的孩子。而今,我们即将成为一名神气的小学生, 走进新的校园。</h3> <h3>三年的时光转身即逝,一转眼就到了分离!</h3> <h3>三年的时光,你懂事了,校园里再也不会有你们调皮捣蛋的身影;</h3><h3>三年的时光,你们长大了,课堂上再也不会有你们溜号走神的神情;</h3> <h3>三年的时光,与你们一起成长,分享着你们的喜怒哀乐;三年的时光,与你们一起见证,见证你们的成长足迹。</h3> <h3>天空很美,<br /></h3><h3>因为有月亮星星的相伴;</h3><h3>大地很美,</h3><h3>因为有花朵小草的依偎;</h3><h3>生活很美,</h3><h3>因为有缤纷绚烂的色彩;</h3><h3>孩子很美,</h3><h3>因为有爱心满怀的温暖;<br /></h3> <h3>未来是美好的,是五彩斑斓的,新的旅途上充满着未知和惊喜;</h3><h3>明天是光明的,是一望无际的,但一路上也少不了坎坷和崎岖;</h3> <h3>孩子们,你们别怕,这儿永远是你的家,我们永远在这儿等着你;</h3><h3>孩子们,你们别急,一步一个脚印,要学会坚强、学会勇敢、学会相信自己。</h3><h3>或许有一天,你们会把我忘记,会忘记我的姓名,我的样子,但我想说,我会永远记得你!</h3> <h3>或许有一天,你们会累了,会倦了,你们可以回来,回到老师的身边,让老师陪你再玩一次游戏,滑一次滑梯。但无论如何,你我之间,都拥有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一种割舍不掉的感情,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h3> <h3>孩子们,今天你们毕业了,满载着爸爸妈妈的期待,用灿烂的笑容,用坚实的臂膀,如雏鹰般飞向更远的天际。</h3> <h3>孩子们,今天你们毕业了,在离别之际,老师只想简简单单的说一句:孩子,我很爱你。</h3> <h3>孩子们,今天你们毕业了,满载着园长妈妈的祝福,迈向向往已久的小学生活,在你的成长路上,即将又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h3> <h3>孩子们,今天你们毕业了,在分手时刻,老师只想默默地在心底祈福,祈福我的孩子们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顺顺利利。</h3> <h3>孩子们与老师依依惜别,互诉衷肠,一次次紧紧的拥抱、一滴滴感恩的泪水,孩子们与老师们难舍难分。 聚散皆是缘,离合总关情。毕业典礼中,大班孩子们度过了幸福、感动的时光,记录下了童年生活中温馨、精彩的瞬间,和爸爸妈妈分享了快乐、成长的时光。怀揣一颗感恩心,珍藏一份师生情,祝福这群可爱的宝贝们在更广阔的天地,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h3> <h3>谨以此组照片,</h3><h3>献给我们最可爱的孩子们,</h3><h3>献给最敬爱的老师们~🌷🌷</h3><h3><br /></h3>

你们

老师

三年

孩子

时光

记得

忘记

毕业

成长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