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女人的独白

谷蓝

<h3>我,只是一个小女人,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人,一个笨笨的傻傻的小女人!</h3> <h3>小女人胸无大志,,干不了什么大事,也不懂的国家大事。对于那些缠缠绵绵的痛苦情感,也不会去想太多,所以小女人生活安怡平淡、简单幸福。</h3> <h3>我是个喜欢自由而且散漫的人,很多时候思想总在漫无边际中游荡。不愿意受到束缚,也不许强迫自己做不喜欢做的事。</h3> <h3>小女人对待生活从来都是乐观满足,宠辱不惊,笑着面对生活,感受生活给予的一切!</h3> <h3>小女人的生活,苦也罢,甜也好,只要一辈子能这样平平淡淡的过着,每天洗衣做饭,一辈子爱自己的家人不离不弃,孩子愉快的成长,就这样一直到老。纵使清贫些、辛苦些。自然也会觉得食苦若甘,心满意足!</h3> <h3>做为小女人的我,是不是该享受做女人的快乐?每天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悠闲时泡上一壶茶,练练书法,充分享受生活!</h3> <h3>把家里收拾干净利索,把饭菜做的香甜可口。闲暇之余去逛逛时装屋、美容院,把自己打扮的时尚些更时尚些!</h3> <h3>这样在每天的清闲中过着自己忙碌的生活,也很惬意。</h3> <h3>小女人的生活,说不上激情四溢,但也春意融融!</h3> <h3>小女人的心很小,一点点恩赐就能幸福整个心房,一句温暖的话语就会激动热泪盈眶。</h3> <h3>但我从来都是无欲无求,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生活,怀着感恩的心去面对所遇见的风景!</h3> <h3>小女人永远记住自己有个幸福的家,小女人爱生活、爱家人爱自己!</h3> <h3>这就是我,一个小女人的独白!</h3> <h3>摄影:龙在天</h3><h3>出镜:谷 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