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思,我行》一班4组

江山如畵

<h3>企业参观:(一)猪八戒网河南总部</h3> <h3>非常5+1,五天理论学习加上一天案例教学,让学员们充分消化,直观地了解当代互联网企业状况。6月25月上午,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双师型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们,来到了郑州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参观学习。</h3> <h3>如阿里巴巴支付宝一样,是连接买方和卖方提供服务的平台。而猪八戒网是利用线上、线下,打通甲方和乙方通道,提供相应服务的一个平台,为企业全面提供从办营业执照、资质认定、市场营销、标识设计、融资众筹等。</h3> <h3>思路决定出路。由猪八戒网平台的企业销售额排名和所处行业对比,说明市场需求度,也说明该行业人才的缺乏,可以为我们职业教育专业设置提供了方向,比如在专业及其课程设置要跟踪市场需要,据此来制订人才培养方案,这样才能吸引学生、提高薪酬率和就业率。</h3> <h3>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如何搞好校企合作,采取请进来,送出去,无疑是一条较好的路子。</h3> <h3>企业参观:(二)腾讯众创空间</h3> <h3>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撑起地球。利用线下即现实空间哺肓、促进企业发展的平台,包括资金,政策等方面。电子商务教师如何指导学生在专业技能、创业、创意等方面做出成绩,非常需要行业企业、学校领导及其主管部门的扶持与帮助。</h3> <h3>企业参观:(三)咿啦看书</h3> <h3>沒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创意=1十A十:)+^O^=¥。咿啦看书拥有自己的创意,把图书平面设计,加上动漫和声音…等捆绑在一起,增加了倍增功能,赢得了市场。</h3> <h3>墙角的无人售货,也属于新零售的一种形式吧。</h3> <h3> 咖啡,是风靡世界的饮料品,地处热带季风区的越南则是优质咖啡的出产地。独特的浓香造就了独特的越南咖啡。精打细磨后的咖啡,冲上一杯浓香四溢,沁人心脾,喝上一口令人神清气爽。</h3><div>  越南G7(中原)咖啡,是越南非常有名的咖啡之一,曾在1975年被指定为G7会议(指美、英、法、德、日、意、加,七国首脑会议)专用咖啡。G7的每一粒咖啡豆都是从越南高原好咖啡区精选出来的。越南咖啡豆之特色是以特殊奶油烘焙,采用欧洲先进技术精制而成,故而奶香较浓、咖啡醇厚。</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