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You 我想你了

文字 爱人

<h3>这世上</h3><div>无能为力的事情有很多。</div><div><br></div><div>爱而不得就是一种,</div><div><b>爱而不得又分两种。</b></div><div><b><br></b></div><div><b>一直喜欢却从未得到</b></div><div><b><br></b></div><div><b>得到过现在却不再属于我</b></div><div><br></div><div>前者心酸,后者除了心酸,还多了无力。</div> <h3>我和你真真切切地爱过,</h3><div>也被你认真地对待过。</div><div><br></div><div>我记得和你在一起的种种,</div><div>也做好了准备交付余生,</div><div>可为什么你说不爱就不爱了呢,</div><div>而我却还是剧情中主角的扮演者。</div><div><br></div><div>我没有缓过神来你已经走了,</div><div>却知道任凭我做什么,</div><div>你都不会回心转意了。</div><div><br></div><div><b>我知道我再也没有</b></div><div><b>理由和身份出现在你身边,</b></div><div><b>你不需要我尴尬的存在,</b></div><div><b>也不需要我对你嘘寒问暖,</b></div><div><b>可你不知道,我很需要你啊。</b></div><div><b><br></b></div><div><br></div> <h3>我很想拉着你的手,</h3><div>让你多陪我走一段路,</div><div>我很想在委屈想哭的时候,</div><div>能有你踏实厚重的拥抱,</div><div>我很想在我未来的人生里,</div><div>都有你的参与和陪伴。</div><div><br></div><div>爱你却不能拥有你,</div><div>想你的时候,我说我不哭,</div><div>可是心里却满满都是泪水,</div><div>想你总是那么甜蜜,</div><div>却又是那么痛的的无法呼吸。</div><div><br></div><div>世上有几十亿人,</div><div>为何我偏偏遇上了你,</div><div>也许这是一种缘分,</div><div>也许仅仅是一次邂逅。</div><div><br></div><div>但此刻我真的好想你,</div><div>不管世界如何变迁,</div><div>请你记得有个在默默想你。</div><div><br></div><div>你知道吗,想你的时候,</div><div>我总是会莫名笑出声来,</div><div>那是很自然的笑,很甜蜜,很幸福,</div><div>流露出一副痴痴傻傻的表情。</div><div><br></div><div>想你的时候,</div><div>我总是很担心着你,</div><div>担心你过的不快乐,</div><div>担心你受到委屈,</div><div>可我又什么都做不了,</div><div>只能虔诚的为你祝福。</div><div><br></div><div>想你的时候,</div><div>我总是想着想着就心痛了,</div><div>不知道是不是想到了在一起时的甜蜜,</div><div>还是因为想到了你离开后的撕心裂肺。</div><div><br></div><div>或许是还因为爱着吧,</div><div>所以一想起你,心中就会泛起阵阵酸楚。</div><div><br></div><div>也或许是我爱的太真,</div><div>想的也就越浓烈了,</div><div>于是这酸楚也就成了我止不住的悲伤。</div> <h3><b>我们分开已经很久了,</b></h3><div><b>不好意思,</b></div><div><b>我还是没学会放下和忘记,</b></div><div><b>我还是做不到对你熟视无睹,</b></div><div><b>我还是很喜欢你,很喜欢。</b></div><div><br></div><div>你不用顾忌我的感受,</div><div>当然你也不会再顾忌了吧,</div><div>我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div><div><br></div><div><b>我想当个体面的前任,</b></div><div><b>体面地和你说再见,</b></div><div><b>体面地让你走,</b></div><div><b>把所有难堪和不甘留给自己。</b></div><div><br></div><div>人生有那么多不得已,</div><div>不得已离开一座城市,</div><div>不得已和梦想告别,</div><div>不得已放下心中的执念,</div><div>不得已接受被放弃的通知。</div><div><br></div><div>我们很久没见了,</div><div>我像一个小偷,</div><div>小心翼翼地窥探着你的生活,</div><div>打听着你的消息。</div><div><br></div><div>我害怕你开始新生活</div><div>却自嘲你早就开始了新生活。</div><div><br></div><div><b>你不用对我在意,</b></div><div><b>是我甘愿,甘愿为你肝脑涂地;</b></div><div><b><br></b></div><div><b>你不用说抱歉,</b></div><div><b>是我情愿,情愿看你走远。</b></div><div><b><br></b></div><div><b>你说你不爱我了,是真的,</b></div><div><b>我说我没放下你,也是真的。</b></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