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绵2018年上半年摄影作品

寿绵

<h3>  二年前的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拿起了相机、从此对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方寸之间的诱惑将我深深的吸引,没有其他新的形式会将我如此打动。</h3><h3> 回顾半年来的辛苦行摄,除了应付日常生活的碎事,时间基本上都用在了摄影上。整理了上半年的摄影作品,为自己有点进步由衷的欣慰。每次摄影途中总会有辛苦、疲惫之感,特别是起早、摸黑、遇到恶劣的天气,过后看到劳动的成果会觉得非常值得。这样一次次地反复,形成一个概念:摄影和我的生命一样重要。我有一点起步得到了许多老师、朋友的鼓励和指导,还是那句老话“快乐摄影、在摄影中得到快乐”!</h3> <h1><font color="#010101"> 寿绵摄影作品赞<br> 俊俏东临一年酬,<br> 一桢一景美心头。<br> 风貌神情曜入帘,<br> 冰轮泻皓携春秋。<br> 一同学寿山赋诗一</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