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了这样一幅画

木菁年代

<h3>画了这样一幅画。</h3><div><br></div><div>每次画完画都会发现我的画有一个共性,我总会在不知不觉间画出两朵相依偎的花。然后再画一朵花远远的观望,仿佛它是在羡慕那两朵花的恩爱。</div><div><br></div><div>人们常说从一个人的画中可以看出他的内心活动,这话是有道理的。由于人生路上那些不可弥补的缺憾。使得我在内心深处向往着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和美好的生活。虽然现在已过了追求浪漫的年龄!但我还是想用某一种方法来表达。</div><div><br></div><div>看到我的亲友夫妻恩爱。家庭和睦,我会由衷的赞叹!在街上看到一对老人互相搀扶着过马路,我也会悄悄拿出手机拍照,附上一些赞美的文字发朋友圈。</div><div><br></div><div>晚辈如果闹点小矛盾,我会在心里久久纠结,彻夜难眠,为他们担忧。恨不能如老鹰一般有着宽大温暖的翅膀来保护孩子们!</div><div><br></div><div>有时偶尔也会伤感,自己的付出总是得不到认可。将忧愁向亲人们诉说,希望得到理解和安慰,但结果往往是事以愿违,彷佛所有的结果都起源于我的思路,无论事情与我有关或是无关!</div><div><br></div><div>我无意反驳,只能苦笑!我能管那么多吗?我真有那个能耐吗?有些事情是无法解释的,问心无愧就好!</div><div><br></div><div>画出一幅画,引发了一些感慨,在此写一些文字宣泄郁闷而已。</div><div>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div> <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下面是一位姐姐写给我的,放在这里留个纪念。</h3><h3><br></h3><h3><br></h3><h3>友,下午好![玫瑰]人的天性就是向往美好,盼望子孝女贤,家庭幸福美满,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所以在做画时无意有意的融入了你的内心世界和祝福,及期盼。但每个家庭都少不了磕磕碰碰,事与愿违的事情经常发生,看在眼里,急在心中,束手无策,夜不能寐。我们在竭尽全力地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抚育孩子,内心的想法就是通过画笔体现出来。你是一个善良品优的母亲,你的家族有着优良的传统文化观念和品质教养,你的孩子岀在这样的环境下,定会优秀,你的心愿我想说孩子们会很明白,你也应该好好珍惜自己,快乐的过好每一天![玫瑰][呲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