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清浅,相伴流年

秋 Qiu

<h3>伫立在时光的深处,望远处风景,思人生的浓醉与清浅,用心聆听风中飘落的话语。</h3><div><br></div><div>阳光正好,心境明媚,总有一些遇见,注定会诗意心境;总有一些时光荏苒,会唯美光阴的故事……</div> <h3>夏,花开;满坡的繁花似锦,诗意飘飞着我感性的心灵;阳光从花隙之间透射着我至情至性至味的清欢。</h3><div><br></div><div>坐在花树下,聆听美妙的旋律,伴随着起伏跌宕的心,遥想今生与来世,人的一生,总有一些人的情怀值得尊重。</div><div><br></div><div>总有一些经年的过往,值得流连;总有一些温暖,值得一辈子山水共长,深情陪伴,从不曾离开,亦无法更改。</div> 无论花开,亦或花落,缤纷着蓝天与白云,辽阔着大地的斑斓色彩;穿越着时空的界限,美与好轮回交替。<div><br></div><div>我是风,别问我要去向何处,来自哪里?那是绿叶对根的情意!我行我素皆飘逸。</div><div><br></div><div>就这样天马行空的唯美创意吧!铺开文字的画卷,描摹一幅世界的如花美丽……</div> <h3>我们每个人都有着对人生明清的透悟,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问君此去几时还?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h3><div><br></div><div>一壶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还好,那么重要的岁月,与你相伴,有你共勉。 </div> <h3>编织际遇,山水云间,远离了喧嚣,我喜欢这座花一般的城市。</h3><div><br></div><div>风起时,花落满肩,便也沾染了时光荏苒,秦时明月汉时烟;当风落时,终可以留得浅浅的淡香,孤独也是美丽的记忆……</div> <h3>摄影:花花</h3><h3>时间:2018-6-2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