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2—禅绕魔法村花朵解析系列课程《简笔繁花》作品展示2

琪琪

<h3>禅绕魔法村花朵解析系列课程《简笔繁花》,也是我作为老师的身份完成的第一套课程。感恩魔法村给我机会展示自己,也感恩每个学员小伙伴对我的关注和支持,这个系列课程,用简笔的方式精准定位每朵花的形态,又用各种绘画方式还原花朵的仪态、色彩,不拘泥绘画方式、不拘泥绘画器材,在这个夏日里,小伙伴们放飞着自己的梦想、构建着自己的梦想花园。什么语言都无法形容小伙伴笔下的美好,只能把我记录下来的点点滴滴分享出来,感恩这份美好,祝福所有小伙伴做自己喜欢的人,幸福美满。</h3><h1><b><u>十:水木头作品展示</u></b></h1> <h3>日子清淡如常,世间熙攘,不过是千日如一的奔忙,也许一生真的不长,但是亦可不必仓促地要把生活的滋味尝遍。不如在缤纷的红尘里,择一欢喜之地,只将简洁的心灵,栖息在自己喜欢的物事里!认识琪琪老师,从她的声音开始,一下被她的声音吸引,从那温文尔雅的声音里,听得出安静,淡定,然后想让时间慢下来,让自己的心静下来,跟随她,再认识她,觉得她是一个开朗活泼,热爱生活,善解人意的资深美女,也许同龄的原因,有了一些其他话题…………跟随琪琪老师的花朵解析课程结束了,心里有些不舍,在禅绕的世界里,没有完美,没有比较,没有对错,跟着感觉画,自在愉悦的跟随笔舞动,发现自己的潜能,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在这过程中我觉得心态的改变,愉悦的心情更重要!这次作业不完美,甚至羞于见人,但是老师的鼓励和自己的点滴进步,还是鼓足勇气发出来了,再次感谢琪琪老师,感谢每天无私分享美图的同学们,我会继续画下去,衷心的祝福大家,让我们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此刻,画在心里,我在画里</h3> <h1><b><u>十一:Verna作品展示</u></b></h1> <h3>记得当初是听了琪琪姐姐的魔法之星的课才加入了魔法村,现在又有幸参加了琪琪姐的简笔繁花课程,感觉太棒了,莫名被每一期的内容吸引着,不仅仅是画本身,而是里面有好多人生哲理,特别是深夜聆听,特感动…这比学画本身更有意义,更有收获,感恩!遇到这么美丽的琪琪,感恩遇见那么美好的小伙伴们!</h3> <h1><b><u>十二:whr作品展示:</u></b></h1> <h3>听说琪琪要在魔法村讲课了,而且是首秀,那是一定要参加的,因为虽接触不多,但觉得她是一个很特别的人:热心、活泼、开朗,爱并快乐着......对她也特别有好感。</h3><h3>其实,学习琪琪的简笔繁花课程时,正是我自己家中事情特别多的时候,心情不好身体也不好,后来自己调整了一段时间,恢复了一些心情,才开始动笔画画。我发现在每次画画的时候,自己能沉静很多,忘掉一些不愿想起的事情,画完一幅小画,心情还会愉悦起来。时间悄悄地流过,痛苦慢慢地减轻……</h3><h3>不多说了,谢谢琪琪的耐心和热心,谢谢小伙伴的鼓励,我将继续画下去……</h3> <h1><b><u>十三:刘芳作品</u></b></h1> <h3>毕业感言:每天被琪琪老师的朋友圈吸引着,当听到琪琪老师要开简笔繁花课程时,特别激动,果断报名。琪琪老师的每节课都讲解的特别详细,每一朵花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课后的每一句点评都让人感觉温暖,给人自信的力量!特别感谢琪琪老师和小鹿班长无私奉献!感恩在魔法村遇见的每个伙伴,祝愿大家遇见更好的自己!</h3> <h1><b><u>十四:光作品展示</u></b></h1> <h3>之前就被琪琪姐每天分享的作品深深吸引,姐姐的画给我的感觉就是个热爱生活的人,而且充满热情活力,喜欢姐姐。自己也一直喜欢花花草草,看到姐姐的简笔繁花立刻就加入了学习,其实刚还有点担心自己画不出来,因为一直感觉自己的画不是那么灵动,比较呆,可能展现不出花花们的神态,但是看着琪琪姐和群里小伙伴们都热情大方的分享自己的作品,也感染着自己。感恩琪琪姐耐心的点评,句句充满爱与光,让人听着很舒服,也感谢小伙伴们的陪伴,小鹿班长的热心,友爱的笔记,一起画画真的很开心~</h3> <h1><b><u>十五:碧水蓝天作品展示</u></b></h1> <h3>第一次认识琪琪是在第六期魔法村之星听她讲学缠绕画的经历,听了好多遍,感叹为什么才学一年多却画得这么好。在以后的日子里每天在轻趣里都可以看到琪琪画的简画小人和缠绕画,感叹如此优秀的人还这么努力,要是能教教我该多好。6月1日幸福的日子降临,琪琪开了简笔花课,兴奋之致怀着感恩开始画第一张,发到群里,没想到琪琪老师做了认真细致的评价,真是位开心活泼又负责的好老师,在一个月的简笔画学习中,我知道我不是最认真的,但我是很想画好的其中一位,感谢琪琪老师的简笔课程和对我画画的评价,感谢小鹿班长精心整理的简画笔记。</h3> <h1><b><u>十六:雁过长空作品欣赏</u></b></h1> <h3>第一次认识琪琪姐,是在魔法之星,记得当时完全被那五彩缤纷的缠绕作品惊呆了,后来又在轻趣看到小女孩儿系列、野萌字、brush lettering等更多作品的展示,更是膜拜的五体投地!这哪里是一位业余绘画的爱好者,分明是一位全才的专业插画家!爱屋及乌,当在魔法村看到琪琪姐推出课程时,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没想到课程虽是《简笔繁花》,但画起来一点都不简单,对于我这个零基础的绘画小白而言画得真得好吃力。看到小伙伴们一副副精美的作品在群里分享,满是羡慕!自己费九牛二虎之力画出的作品,怎么看怎么难看,不好意思发到群里,便私信发给琪琪姐,没想到琪琪姐大加赞赏,鼓励我发到群里分享。非常地感恩琪琪姐,不仅在技法上不厌其烦地竭尽全力指导我们,更在心法上鼓励赞赏我们,提升我们的自信;感恩负责任有担当又专业的小鹿班长义务为我们记录发送笔记;感恩小伙伴们的陪伴成长,大爱魔法村这个美丽的大家庭!最后也感恩自己的坚持,学习过程中不断地觉察照见自己,本以为自己是个很自信的人,绘画中才发现自己并未完全接纳自己,真正的自信是敢于在众人面前分享自己最不擅长的一面,这是我在这次课程中觉察到,并在琪琪姐鼓励下一点点突破的,我看到自己正在朝着自己最喜欢的样子成长!再次感恩所有美好的遇见!期待琪琪姐的小女孩课程早日开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