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骄傲我们是幼儿园老师

线线辣子

<h3>  世上有想多东西,始予他人时,往往是越分越少,而唯有一样东西却是越分越多。您也许会惊奇地同:“那是什么呢?”我将毫不迟疑的回答您:“那就是爱!“爱,不是索取,不是等价交换,而是付出,是给予,是自我牺牲。当你真正付出、给予后,帮给你的将是你一样的爱。</h3> <h3>讲述人:曹家社区幼儿园-韩毅文</h3> <h3> 踏着清晨的露珠,迎着朝阳,我们面带微笑迎接每一位快乐天使的到来。”老师早,老师好”,“你早,你好”。从这一声问候开始,我们迎来了新一天的生活。我,一名普通的幼儿教师,从事幼教工作已经二年,在这二年的教育生涯中,我尽心尽力的履行着教师职责。</h3><div> 关心、爱护每一个孩子,使孩子们喜欢我、亲近我,成为他们的好朋友。</div><div> </div> <h3> 我喜欢和孩子们一起歌唱一起玩,看到孩子们天真的笑脸,是我一天中最幸福的事情!</h3> <h3>让孩子去户外感受春天、秋天的变化。</h3> <h3>  &nbsp;</h3><h3> 每天看见一张张笑脸和温暖的问候,我们是如此的幸福、快乐。让每一个孩子充分表现自我,在活动中成长、自信!</h3> <h3> 在传染病高发期的时候,我也会把我能想到的所有东西清洗、消毒,为孩子们创设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h3> <h3> 在冬天的时候,我会尽我的所能带领孩子们去体验冬天的美好,让你们感受一下玩雪的快乐。</h3> <h3> 为了能更多的关心、了解到每一孩子,我们利用下班的时间进行家访,和家长沟通到孩子的每一个小细节。</h3><div><br></div><div> </div> <h3>  幸福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在人的一生中,有太多事情需要你去做,如果你做的恰好是你喜欢的,那你就是幸福的。内心充满幸福的幼儿园老师就是最美的幼儿园老师!我是一名幼儿教师,我为自己代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