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球 早茶伴侶

嘟嘟

<h3>世界杯如同一出戏,大幕徐徐开启,没人知晓下一个情节会发生什么。</h3><div>不同的角色、迥异的命运,浓缩着关于足球的苦乐悲喜,演绎着人生的酸甜苦辣。</div><div><br></div><div>足球</div><div>嘉授予你一往无前的铠甲</div><div>偶尔一个回旋后退</div><div>还是为了前进</div><div><br></div><div>除了前进</div><div>你别无选择</div> <h3>足球,就是人生的一面镜子</h3><div><br></div><div>100米的带球冲刺</div><div>告诉我们</div><div>人生就是要不断奔跑、不断前行</div> <h3>有时候90分钟的拼抢却换不来一个进球</h3><div>你才懂得付出不一定总有回报</div> <h3>而所谓的奇迹</h3><div>就是一点运气+大部分的“死磕”</div> <h3>所谓的天才</h3><div>就是日复一日的训练了十几年</div><div>才有了后来的万人膜拜</div><div><br></div> <h3>不到最后一秒</h3><div>一切都是未知数</div> <h3>一瞬间的抓住机会打进关键一球</h3><div>你才理解为什么我还要不断拼搏</div> <h3>有时,人生就像斯内德</h3><div>不离开皇马,或许就没有三冠王</div> <h3>但有时候也如舍普琴科</h3><div>走错一步,抱憾终身</div> <h3>赛场上</h3><div>可怕的不是你技不如人</div><div>而是放弃奔跑</div> <h3>尽管时而激情澎湃</h3> <h3>时而悲伤落寞</h3> <h3>但只有像范佩西一样</h3><div>百折不挠,凤凰涅槃</div><div>才会有浴火重生的机会</div> <h3>有时候</h3><div>演技固然重要</div><div>但更重要的还是球技</div> <h3>不要轻易触碰一个人的底线</h3><div>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不会出现红牌</div> <h3>诚实也许让你失去很多</h3><div>但请记住</div><div>这么做,是对的</div> <h3>大幕拉开</h3><div>一切都不能重来</div> <h3>不因实力弱小而放弃拼搏</h3><div>不因希望渺茫而丢掉梦想</div> <h3>唯有拼尽全力</h3><div>把握每一丝出线生机</div><div>谱写新的传奇</div><div><br></div> <h3>足球,为何如此令世界着迷</h3><div><br></div><div>那是因为</div><div>它藏着人生</div><div><br></div> <h3>当人们问及我哪一个进球<br></h3><div>是最精彩、漂亮的,</div><div>我的回答总是:下一个!</div><div>贝利〔巴西〕</div><div><br></div><div>1970年6月21日,墨西哥世界杯,巴西对阵意大利,巴西球员贝利突破。</div> <h3>能否成为贝利或者更伟大的人,<br></h3><div>对我来说并不重要。</div><div>重要的是我要踢球、训练,</div><div>不放弃一分一秒。</div><div>马拉多纳〔阿根廷〕</div><div><br></div><div>1986年6月29日,墨西哥阿兹台克球场,世界杯决赛。阿根廷3-2击败德国夺冠。马拉多纳飞起。</div> <h3>足球给了我所有的一切,<br></h3><div>我也要把我的一切献给足球。</div><div>鲁梅尼格〔德国〕</div><div><br></div><div>鲁梅尼格比赛中的精彩倒勾。</div> <h3>人生就像罚点球,你永远<br></h3><div>也不会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div><div>但我们还是要一如既往的努力,</div><div>纵乌云遮住了太阳,</div><div>或阳光刺穿了乌云,</div><div>到达之前永不停止。</div><div>巴乔〔意大利〕</div><div><br></div><div>意大利“忧郁王子”巴乔在进球后,不会奔跑、拥抱,只会把手贴在耳边,尽情享受球迷的欢呼。 </div> <h3>Dream Big<br></h3><div>Be Unrealistic</div><div>大胆梦想 别被现实约束</div><div>贝克汉姆〔英国〕</div><div><br></div><div>2001年10月6日,2002韩日世界杯欧洲区资格赛,英格兰vs希腊。贝克汉姆以一粒任意球攻破对方大门,队友搂住他疯狂庆祝。</div> <h3>“你的成功最感谢谁?”<br></h3><div>“那些曾经看轻我的人,</div><div>如果没有那些嘲讽和轻视,</div><div>我会一直以天才自居,</div><div>阿根廷从来不缺乏天才,</div><div>但最后真正成功的却寥寥无几。”</div><div>梅西〔阿根廷〕</div><div><br></div><div>2014年6月15日,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F组,阿根廷vs波黑。梅西庆祝进球。</div> <h3>我始终坚信<br></h3><div>自己就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div><div>不管是在顺境还是逆境,</div><div>我都是最棒的!</div><div>C罗〔葡萄牙〕</div><div><br></div><div>2018年6月16日,俄罗斯世界杯B组小组赛,葡萄牙vs西班牙,C罗最后时刻绝平西班牙。</div> <h3>所有球员都梦想成为世界第一,<br></h3><div>但我并不急于求成,</div><div>我相信一切都是水到渠成。</div><div>我一直努力,该发生的总会发生。</div><div>内马尔〔巴西〕</div><div><br></div><div>2018年6月12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前瞻,内马尔官方肖像照。</div> <h3>足球无关生死,<br></h3><div>足球高于生死。</div><div>比尔·香克利〔英国〕</div><div><br></div><div>1973年,利物浦传奇主帅比尔·香克利在看台前与球迷庆祝胜利。</div> <h3>【潮鳴情怀】網絡資源嘟嘟整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