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虹彤彤

<h3>大自然的景物千姿百态,任何一种都是独一无二的,任你雍容任你华贵任你芬芳任你大气,我就是我,骄傲昂首如我,灿烂微笑如我,哪怕孤独我也自赏。</h3> <h3>崭露头角眉色舞,紫气东来不等闲。</h3><h3>初展枝叶已含苞,独领风骚风雨兰。</h3><h3>都说喜欢是一种感觉,我说它应该有一种吸引力,喜欢会莫名其妙地赞叹表白,这是我想到的最好形容了,如果你有更好的描述,不妨告知。<br></h3> <h3>阳台上的花,谢了芙蓉,太阳花依旧,谢了蝴蝶兰,还有这风雨兰,花开花谢平常心,非要伤春赋离愁,只是徒伤悲茗情。人间聚散终有时,莫怨分别伤感情,珍惜身边幸福人。</h3> <h3>多少文人墨客赞,梅花荷花各姿彩。如若遇见这花蕊,想必你也喜爱之。如说花魁不是它,清雅脱俗更相宜。集梅花之坚强不屈,有兰花之正气清远,更有荷花之纯洁,也有马蹄莲的天真无邪。</h3><div>能赞美的词都用上了,你若喜欢是自然,不喜欢也属正常。<br></div> <h3>朋友送的几颗风雨兰花种,分开两个盆子栽,那一盆长得快些,萧萧枝叶已经含苞,甚至迫不及待地绽放光芒,而这一盆也不甘落后,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气势,叶未抽出就展翅。</h3> <h3>种子生长也有先后,开花更有早迟,孩子的教育不也像种花一样吗?同一时间种下的,发芽开花结果都有不同,长得快和好的有优势,慢点的也未必没成就。不是快慢的问题,而是在恰好的时间最重要。</h3> <h3>只要我们换一种角度去思考,去观察,就不难发现,人生路上无论发生什么或将要发生什么,我们都不会丧失价值,因为我们一直就是独特的,我们永远是一个无价之宝。</h3> <h3><font color="#010101">不争是一种付出,不争能够给人带来比争更多的东西,心灵淡泊可以使人明心见志,宁静是不争,但宁静可以使人心性清明,境界高远。</font></h3> <h3>世间最珍贵的,既不是得不到,更不是已失去,而是现在所能把握的幸福,因为活在当下才是人生真正的要点。</h3> <h3>人们往往困惑,何为快乐,生活中艰难重重,既是开心又要满足,通常情况下都会拥有了安逸又想着富足,若未曾理想自认为是不快乐的。其实想要获得快乐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没有一件事比快乐更为简单,事实上简单就是快乐。</h3> <h3>朋友曾说我是摧花辣手,也许是吧,在前一篇美花文章提过,我的确如此,喜欢着一切花花,但很难种成名贵花,在朋友处取过几种花回,过不了多久就会枯萎,查过资料是方法不对,却不知改过。现在朋友说这种最容易长,再种不了也没办法了。</h3> <h3>欲做非凡事,先做非凡梦,想飞就能飞起来,成功者都是敢于坚持自己的梦想的人,用平凡的砖头敲开天堂之门。</h3> <h3>世界上大慨只有一件事最难,那就是不愿意,一切的成就,一切的财富,都始于一个意念,所以,如果你要改变你的生活,你必须开始改变你的思想,显示你的心灵力量。</h3> <h3>有些事情做不来就别勉强,坚持该坚持的事,在平凡的国度里享受美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擅长的事,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做精就是不平凡。</h3> <h3>世界上所有的花都在开放,每一种都有独特的美,名贵耀眼的毕竟少数,平平之淡雅泛众,只要是用生命散发的光芒就是魅力无限。平凡人不也是一样吗?世间万物不缺美丽,只是缺少欣赏的眼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