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了

幼儿教育

<h3>今天,你们是一只只快乐的小鸟,要在这里起飞。今天你们是一只只幸福的小船,要在这里扬帆。再见了,我亲爱的孩子们</h3> <h3>今天,看见你们活泼可爱,又唱又跳的样子,不经意想起你们迈着蹒跚的小步入幼儿园的情景。从哭哭啼啼的要找妈妈到现在能高高兴兴的来上学</h3> <h3>今天站在我眼前的你们,个子长高了,知识丰富了。三年的相伴,三年来和你们共同度过的每一天,都是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h3> <h3>还记得吗?你对我说“老师,我爱你”</h3> <h3>还记得吗?你折了纸飞机说“长大了要开飞机带老师去周游世界”</h3> <h3>3年就要过去了,孩子们,你们就要离开幼儿园了</h3> <h3>我和老师们再难看见你们无忧无虑的咯咯大笑的模样</h3> <h3>再难看到你们生气时噘起小嘴,再难看到你们破涕为笑的天真可爱</h3> <h3>我舍不得你们,你们的老师更舍不得你们</h3> <h3>但,你们终究要长大,要离幼儿园,我们将会永远牵挂你们</h3> <h3>你们是老师呵护三年而将你放飞的鸟宝宝,你飞的越高老师就越开心</h3> <h3>孩子们,你长大了!请记住老师的话,路要靠自己走,学习更要靠自己!</h3> <h3>再见了我亲爱的孩子,记的有时间回幼儿园看看,老师喜欢听关于你们的一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