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存瑞中学初三四班全体学生的一封道歉信

川叶

<h3> 三年时光,荏苒而过。今日只有翻看照片才能想起和你们相遇的样子。</h3><h3> 三年时光,白驹过隙。今天我感觉自己有了暮霭之年的悲怆和心伤。</h3><h3> 三年时光,年华流逝。今晚从未有过的泪光萦绕我的眼圈和心窗。</h3><h3> 三年了,只此一别,再见时,又有别样心情。我不知道会是怎样情景。但我要在此向我在这三年的所教所感向我的学生们道一声“对不起”!</h3><h3><br></h3> <h3>  对不起!我用三年的时间影响了你!原本文静的你,让我变的“泼辣”而又勇猛;原本勇猛的你,让我变的“绅士”而又忧虑;原本倔强的你,让我变得“圆滑”而又幽默;原本开朗的你,让我变得“寡言”而又沉默;原本稳重的你,让我变的“活泼”而又好动;原本好动的你,让我变的“拘谨”而又守礼。穷尽三年智慧和野蛮的方法,改变了你原本的色彩。对此,我表示道歉!</h3> <h3>  对不起!我用三年的时间摘取了你少年的情愫花蕾,剥夺了你释放“爱”的权利。总是听说某某人又追求某某人,然后,我就悄悄观察和打听,并从你的言语和神情中去推理揣摩,找出你释放“爱”的答案,还给你们“灌输”了“红颜祸水,早晚后悔”的“歪理”。致使很多同学爱情、学业都没收获。对此,我深感内疚。</h3> <h3>  对不起!我用三年的时间去走门串户,却始终还欠你们一个正式的家访。当我到了第一家的时候,大家都可能很紧张,并不希望我去叨扰你们平静的生活;当我去了很多家的时候,可能你会有些失落,心想“怎么还不来我家”;当我已经都要走到你家门口,却因事没有到达而遗憾的时候,可能你的心情已经有了忧伤。对此,造成的伤害,我向你们道歉!</h3> <h3>  对不起,我用了三年的时间把你变成了一个五大三粗“傻小子”。想想那一个个无奈的蛙跳,一圈圈嘶哑的奔跑,让你的运动失去了多少乐趣,让你又吃下了多少无辜的粮食,长出了你不想要的身高。在此,我要表示道歉</h3> <h3>  对不起!我用了三年的怒吼,消磨了你们少年应有的激情。每当你激情似火准备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时候,我总是亟不可待地喝止了你的的憧憬和思路,让你变得茫然失措。在此,表示深深地歉意。</h3> <h3>  对不起!我用三年的时间剥夺了你很多的零食钱。让你做了你最不愿意做的事情——把零食变成图书、奖品和奖金。对此,我对于没有满足你的“生活需求”,深感抱歉!</h3> <h3>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只要你的未来有成就感和方向感,让我再说多少个“对不起”,我也会向你道歉,弥补我的不足!</h3><h3> 2018年6月23日00点18分。</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 以上图片随机插入,有图文不当之处我们请见谅!</h3>

对不起

我用

三年

原本

道歉

你们

对此

某某人

好动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