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歌

凝眸

<h3><b>四季歌</b></h3><div><b><br></b></div><div><b>文/凝眸</b></div><div><b><br></b></div><div><b>春天的时候,你问我</b></div><div><b>想做小草还是大树</b></div><div><b>当然是大树</b></div><div><b>就算只是一棵小草</b></div><div><b>也要向着阳光拼命成长</b></div><div><b><br></b></div><div><b>夏天的时候,你问我</b></div><div><b>想做小溪还是大海</b></div><div><b>当然是大海</b></div><div><b>就算只是一条小溪</b></div><div><b>也要向着海洋奔流激荡</b></div><div><b><br></b></div><div><b>秋天的时候</b></div><div><b>你不再问我想什么</b></div><div><b>而我的忧伤在潜滋暗长</b></div><div><b>那么多未了的心愿呀</b></div><div><b>你没看见吗</b></div><div><b>我一直用目光挽留夕阳</b></div><div><b><br></b></div><div><b>冬天的时候</b></div><div><b>月色与灯火就是我的海洋</b></div><div><b>世界从未如此安详</b></div><div><b>窗外白雪飘飘而你就在我身旁</b></div><div><b><br></b></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