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摄影的魅力

听雨

<h3> 人生每一次的相遇都离不开一个“缘”字。一年多前的冬天,雨花区老年大学正在春季招生,心仪的班级名额全都报满了,正在失望之时,我被一张照片吸引住了,好美。我问拿照片的一位男士,他告诉我说:这些都是手机拍出来的。哇塞,手机还能拍出这么美的照片?顿时我暗下决心:我也要学手机摄影。后来才知道这位男士就是我们学校手机摄影班的老师――韦炬(手机拍客)。</h3> <h3>  开学后,我成了手机摄影班的插班生。韦老师鼓励大家积极投稿,没想到在和朋友们一起游公园时,一个小少少年拍照的形态被我定格了下来。怀着忐忑的心情把这副《奶奶笑一个》投给了手机大摄汇,第二天一早查看,哈哈,上榜了,那种心情无与伦比。这是我投稿的第一家,也是我作品发表的第一家,暗暗庆幸自己也有这方面的天赋和潜质。从此同手机大摄汇这个平台结下了不解之缘。</h3><h3> 手机大摄汇是一个严谨和专业的大平台。感谢玲子老师以及幕后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h3> <h3>美妙动听的萨克斯,让我们如此陶醉……</h3> <h3>奔跑吧少年!奔跑吧我们这些爱生活、爱摄影的摄友们!</h3> <h3>大雁在高飞,歌声在飞扬!</h3> <h3>手机摄影,魅力四射!心中怀着美好,所以把这美好的画面都传播给爱自己、爱生活的你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