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行

雪晨

<h3>6月13号,我们香格里拉中学一行30人出发,来上海学习。早上五点五十坐大巴从香格里拉出发,经过四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丽江机场,匆匆忙忙取票安检之后又登上了去昆明的飞机。一点半到达昆明长水机场,因为到上海的机票是四点半的,所以终于有了喘口气的时间,在机场草草吃点东西填饱肚子,当然也不影响留张照片记录一下。</h3> <h3>这是飞机上的晚餐,圈里的朋友都来找找亮点……</h3><h3>还是我来揭示答案吧,香格里拉藏龙的食品出现在了昆明飞往上海的飞机上,莫名其妙的有点小激动。</h3> <h3>晚上七点半我们准时到达上海虹桥机场,天已经黑了,一出机场一股热浪袭来,接着就看到了上海师范大学的老师已经在那等我们了,上师大的老师们说她们迎接我们的热情就像上海的气温,我看了一下天气预报,她们是用三十度的高温来迎接我们的😄</h3> <h3>十三号上午开班仪式结束后,我们迫不及待的逛了一圈上师大校园,环境很好,也很有文化气息</h3> <h3>晚上大家集体去逛外滩,这天穿着一双小高跟走了两万多步,我都有点佩服自己了,当然更觉得对不起我的脚了😄</h3> <h3>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也都是白天上课到四点半,晚上到处逛逛,平均每天两万步,很多老师都在说自己这几天的步数在圈里排名前三了。</h3> <h3>逛到哪,吃到哪,拍到哪,这是对臭美应有的态度😝😝😝😝</h3> <h3>去复旦逛逛,万一以后可以送孩子来读大学呢,提前熟悉一下线路😄</h3> <h3>小郭美女还是有大学生的样子的,我,明显老了😳😳</h3> <h3>参观松江大学城</h3> <h3>端午节去逛朱家角古镇,品尝了上海特有的酱油猪肉粽</h3> <h3>小地方人看到高楼大厦也忍不住拍几张😄</h3> <h3>来几张合影,表示我从不曾脱离组织😄</h3> <h3>再来晒晒美食,不习惯上海清淡又带甜味儿的饮食,几乎每个人每天都在找川菜,附近几公里范围内哪有好吃的差不多都被我们摸清了😝😝后果很严重,大家都说这几天又长圆了😊😊</h3> <h3>来一趟上海不尝尝上海菜似乎也有点遗憾,所以大家一致决定去试试,可能走饿了,还觉得挺好吃的。只是从图片可以看出,太袖珍了,上菜的速度跟不上我们光盘的速度,大概人家吃饭是要品的,我们是只管填饱肚子的😄</h3> <h3>学校食堂的伙食还是不错的,种类多,价格实惠</h3> <h3>最后强调一下,每天除了吃喝玩乐,我们学习也是很认真的哦😄</h3> <h3>不得不说,我这个失眠还是很顽固的,白天累成🐶,晚上一两点都还睡不着,为了打发这难熬的夜,把这几天的点滴胡乱记录一下,把它当做我的“毕业纪念”吧,我从上海师范大学……的培训班毕业了😝😝😊😊</h3> <h3>我们的上海之行在游外滩中开始又在游外滩中结束😜细雨蒙蒙中,漫步黄埔江畔,别有一番韵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