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圈》 不能不说的事

冂吉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今天是个好日子,特别高兴,一大早坐着我的汗血宝马,扛着挂着我的幸福安康,一路小跑来到这美丽的千年古村,《杏花村》! &nbsp;</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刚进村,就轻轻的爬上了一辆快乐的小火车,吻上端午的风,来到这十里桥旁什么“焕园人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这人山人海,好不热闹。我在寻觅我的美景,只听得不停的咔嚓咔嚓声,多好听的音符。 &nbsp;</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这时我才想起要拍拍那历史的舞台上正在上演的那千年的故事。我这历经沧桑岁月的身躯,却怎么也靠近不了这千年的舞台。 &nbsp;</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总算挤在铁栏杆边正想进去时,来了位穿着制服的保安把我拦住,说,你不能进,他们为什么能进?保安说他们能你不能,为什么我不能,保安指着他们说,人家有"后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哦,是这样,我得去找后台,我背着这承载着希望的行装,迈着沉重的步伐走着,走着。。。 &nbsp;</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经过艰难险阻,终于找到了后台,我定好位置,后台一角,在使劲按着快门。他们拍正面,我拍背影也不错。 &nbsp;</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正拍的起劲高兴时,后台的安保来了,不能拍,不能在这拍,我说为什么,你有牌吗?我没有啊,心想要我们来拍摄,为什待遇不一样呐,也许是我真的没有后台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你走吧,安保还算客气,没有拳打脚踢,我真幸运。 &nbsp;</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我只好带着奇怪的心情在次去寻觅,我心目中的那个场景去了。。。 &nbsp;</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span></p> <p class="ql-block"> 第一次后台拍摄,没找好位置、角度,确实不是太好!</p> <p class="ql-block">文字: 冂吉</p><p class="ql-block">摄制: 周主动</p><p class="ql-block">时间:2018、06、16</p><p class="ql-block">地点:池州市杏花村风景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