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意盈盈

张宜

<h3>&nbsp;人人爱美,美有多种,我属于老年人爱臭美的那种,也不管脸上有多少皱纹,眼袋有多吊,下巴有多少层,手臂有多粗,腰身有多壮实,只要能够留下美照的,定要想法留下来。人这一辈子说长,几十年,风风雨雨;说短,像翻书一样,翻一页就少一页,我人生这本书也要翻到最后一部分了,我要慢慢地翻,慢慢地回味,慢慢地享受。回味人生经历的各种事,享受慢节奏的晚年生活。体会拿着相机、按下快门的感觉,感受相机参数设置,构图的困惑,享受SD卡倒出来的那张张美丽风景、花卉和人物肖像带来的惊喜和快乐,感受着和朋友一起分享美图的乐趣。我要美丽,要让世界因我的美丽对我多一份善意,这就是我的生活,我的晚年生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