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

云冰

<h3> 学生亲手种植植物,体会到了种植物的乐趣,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陶冶学生的情操。在活动的过程中大家一起种植植物,共同探讨,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能力。养护植物,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可以培养学生细心观察,坚持记录的好习惯,在养护的过程中体会到养护的艰辛与成功的喜悦。深入的了解植物方面的知识,学生能够体会到植物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学会爱护植物,自觉形成环保意识。</h3> <h3>我是番茄,我长得多壮实!</h3> <h3>秋天我们会品尝野葡萄的酸甜!</h3> <h3>我已经开花了,离吃黄瓜还远吗?</h3> <h3>大家认识我么,谁能说出我的名字?</h3> <h3>一个小茄子预定中。(我是纯绿色的)</h3> <h3>我特别的脆,适合蘸酱,有想吃我的吗?</h3> <h3>种子的力量是无穷的,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发芽。</h3> <h3>秋葵小苗成长中。</h3> <h3>荤香味道特美味!</h3> <h3>满墙绿色关不住,我是小苦瓜。</h3> <h3>樱桃红了,你可以来吃了!</h3> <h3>我种植,我快乐。体验教学,我们欢迎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