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火

莫兰可灵

<h3>敬以此片,送给那些饱经磨练挫折,仍然努力且执着追逐梦想的人们!</h3> <h3>没深夜痛哭过</h3><div>又怎么会有资格</div><div>谈论命运生活</div><div><br></div> <h3>宁可壮烈地闪烁<br></h3><div>不要平淡的沉默</div><div><br></div> <h3>别问这是为何<br></h3><div>因为我曾和恶魔</div><div>斗过几回合</div><div><br></div> <h3>就算它极端恐吓<br></h3><div>不握手言和</div><div>因为曾去日无多</div><div>才懂我想成为的我</div><div><br></div> <h3>捧着心 面对火<br></h3><div>害怕却不退缩</div><div>所有置我于死地的</div><div>也激发我胆魄</div><div><br></div> <h3>服装/出镜:刁馋</h3><h3>策划/化妆/拍摄/后期:莫兰可灵</h3><h3>同摄:k视界、漫漫、金牛映像、驼峰</h3> <h3>狠下心 蹚过火<br></h3><div>重生在缝补过的躯壳</div><div>当得起每个失而复得</div><div>凭着我够执着</div><div><br></div> <h3>我是短暂的花朵<br></h3><div>也是最长久的琥珀</div><div><br></div> <h3>总有遗憾要借我寄托<br></h3><div>深爱的都难以割舍</div><div><br></div> <h3>特别当妈妈说你要好好的<br></h3><div>永远是让她骄傲的女儿</div><div><br></div> <h3>因为我曾和恶魔<br></h3><div>斗过几回合</div><div>就算它极端恐吓</div><div>不握手言和</div><div><br></div> <h3>所以当去日无多<br></h3><div>才懂我想成为的我</div><div><br></div> <h3>捧着心 面对火<br></h3><div>害怕却不退缩</div><div>所有置我于死地的</div><div>也激发我胆魄</div><div><br></div> <h3>狠下心 蹚过火<br></h3><div>重生在缝补过的躯壳</div><div>当得起每个失而复得</div><div>凭着我够执着</div><div><br></div> <h3>能令我死而无憾的<br></h3><div>我的 火<br></div><div><br></div> <h3>我唱的歌<br></h3><div>听到的人为我证明了</div><div>这世界我来过</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