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荣光

清扬

<h3 style="text-align: left;">这个桃李累累的六月,</h3><div>曾与我走过两年光阴的孩子们,</div><div>你们回母校来了!</div> <h3>本以为,</h3><div>小学已毕业的你们,</div><div>带走的是我的疲惫、憔悴</div><div>及恨铁不成钢的负累!</div> <h3>可今天的你们</h3><div>明亮的眼睛闪着星光,</div><div>稚嫩的脸庞透着灵气,</div><div>无声地告诉我,</div><div>你们带走的</div><div>不仅是努力、拼搏,</div><div>更有那善良与感恩之心!</div> <h3>而这,</h3><div>却成为我的荣光!</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