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站成向日葵的样子

Zw

<h3>这是一个热烈的美丽夏天。</h3> <h3>这个夏天充满着对向日葵的记忆和眷念。于是,带着向往寻着记忆我又站在了这片田野。</h3> <h3>一朵朵金黄的向日葵,像一张张笑脸,迎着阳光轻轻摆动,我好想站成它们的样子,对着太阳微笑。</h3> <h3>人活着,都在希望和期盼,像向日葵一样活着始与终的牵念,还有对于活着和存在的热切追逐。</h3> <h3>我想像向日葵一样,怒放,原来我追求和寻找的最温暖的阳光、最美好的麦田、最鲜艳的向日葵不在天边,就在身边,就在故乡。</h3> <h3>我喜欢向日葵,喜欢它盛开时的热烈,也喜欢它凋零时的安静。</h3> <h3>我喜欢看向日葵静静驻足阳光下的身影,亦或是风雨中,始终安静而笔直。</h3> <h3>那一片片的黄灿灿的世界,那大片大片的田野,一株株向日葵开的那样热烈辉煌,也许只有在我的故乡才可见到,广袤的田野里,蓝天白云,晴朗的天空下,开出了不同的风景。</h3> <h3>岁月,抹不去我们对理想的渴望,向日葵的高大自强,写在我命运的扉页上,我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你最丰满的那一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