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文明 你我同行”倡议书

her

<h3>亲爱的居民朋友们:<br></h3><div> 宾县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全力维护宾县省级文明城市形象,把宾县建设成为整洁优美、清新靓丽、文明现代的美好家园,是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div><div> 为此,我们倡议:</div><div> </div> <h3>一、告别陋习从我做起。不攀折花木、踩踏草坪;不讲粗话、脏话,不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不随地吐痰、便溺;不乱扔垃圾、乱倒污物;不乱堆、乱放,不乱写乱画、乱贴乱发小广告,让城市更加整洁、优美。</h3> <h3>  二、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文明用餐,不剩饭不剩菜,自觉减少一次性纸杯、碗筷、塑料袋的使用;积极践行蓝天行动、碧水行动、净土行动,保护生态环境。</h3> <h3>  三、文明出行从我做起。自觉树立文明交通意识,行车礼让行人,不车窗抛物和吐痰,不乱停乱放乱行乱鸣笛;乘坐公交车不抢上、不争座;文明旅游,在景区有序排队不插队,不在文物上涂刻攀爬。</h3> <h3>四、文明上网从我做起。自觉做到不传递不健康的文字和图片,不发表传播未经核实的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运用互联网、新媒体积极传播网上正能量,做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h3> <h3>五、志愿服务从我做起。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踊跃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奉献他人、提升自己,营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h3> <h3>  </h3><div> 广大居民朋友们,提升文明程度、共建文明家园,我们既是受益者,更应是参与者。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生活。</div><div><br></div><div> </div><div> . 宾县文明办</div><div> </div><div> 2018年6月22日</div>

文明

从我做起

宾县

自觉

志愿

共建文明

践行

乱放

传播

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