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北海道之旅 第七天(上)

醉花仙

<h3>图/文原创:醉花仙</h3><h3>摄影时间:2018.3.7</h3><h3>摄影地点:北海道第一知床宾馆</h3> <h3> 冰海北海道之旅已接近尾声,这一篇我将着重介绍一下知床第一酒店。 它高高耸立在北海道世界遗产之地,知床的高台上。</h3><h3> 拉开窗帘,清晨的祥和与宁静、透彻碧蓝的天空,白云朵朵,和蔼的月亮🌙,鄂霍次克海的洁白流冰,暖暖的晨阳,洒落着温馨的色彩,还有薄雾轻缭的山峦,海边童话般的小渔村……如此美好的一幕,深深刻在了我的记忆里!</h3><h3> 昨天的冰海里流冰散步,那激情过后的平静心,让我习惯性地端起相机,稳稳地定格了这时光静好的一刻!窗外的,窗内的,一张又一张😊</h3> <h3>海面的流冰上的斑斑云影</h3> <h3>这里的冷,有艳有暖,一定还有梦有故事。这里的流冰,运气好的话,你还可以邂逅冰雪天使。</h3> <h3>这就是冰雪天使、鄂霍次克海之妖精🧚‍♂️</h3><h3>它还是幸福的吉祥物呢。</h3> <h3>酒店的停车场,只有我们的大巴、和几辆小车,看来团队就我们吧。</h3> <h3>  我走出大厅,酒店外很冻,但我已经习惯了,感觉是一种爽😊,脚下的踏雪声,"唰,唰、唰",格外的亲切,是一种北国雪乡独有的大地合音。</h3> <h3>这是正堂大厅,温暖的色彩,荣华艳丽。</h3> <h3>地毯与天花板的和谐色彩</h3> <h3>亲爱的旅姐们,还记得吗?泡完温泉,吃饱喝足后,我们一起在大厅回廊绕着圈圈散步,说笑,好可爱的你们哦!</h3> <h3>酒店内的商店</h3> <h3>休闲聊天大厅</h3> <h3>读书室</h3> <h3>这张是慧珍姐夫摄影</h3> <h3>下面是早餐大厅,与一楼风格截然不同。采用了白色与浅绿的淡雅色调,清新脱俗,宽敞明亮。</h3> <h3>康德尔,大帅哥,这一天早上你这浴衣新穿法,真让我笑破肚皮了。</h3> <h3>这一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非常悠哉的让大巴载向新的景点,这一路的窗外美景,流冰的延续,雪山的时隐时现,接应不暇。</h3> <h3>如此美景里,暖暖的大巴,带给我们那种助眠般的摇晃,甜甜梦香里的康德尔didi,梦见了什么吗?</h3> <h3>篇后语:</h3><h3> &nbsp;这一路,看着延续了不知多少公里的海上流冰,我对大自然的神奇与威力,有敬更有畏!</h3><h3> 联想两天前,如此大范围的流冰,受爆弾式的低气压和爆风雪的影响,能一夜间消失的无影无踪,迫使我们不得不取消乘坐破冰船的计划。而又是短短的一夜之间,一觉醒来,这流冰又出现在眼前,被推回来了。宇宙魔法般的自然现象,是人类永远无法把控与抵抗的。一切顺其自然,这是真理!</h3><h3> 流冰在最佳时间奇迹般的再现,让我们的冰海流冰散步的计划圆满完成,大自然还是给了我们很大的眷顾……感恩一切!</h3><h3> 谢谢欣赏❤️</h3><h3> (待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