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

雪公主

<h3>  感慨来时,眼角滚动着流淌的热泪。</h3><h3> 此时,窗外又下雨了,朋友圈里流行着一句话:“为了给罗子君送把伞,贺涵从上海开车到江苏!爱一个人,不是你说了多少,而是你做了多少。温馨提示:🌨️ 今日,明天,后天都有雨。如果你身边没有贺涵,请自己带伞[调皮]🌂姑娘们!不淋两场雨,又怎么知道你的身边没有贺涵呢?”</h3><div> 我貌似像得了流感一般毫无免疫能力的传染了,偶发奇想的,想到自己及身边朋友的处境,很想对你说:</div><h3> 当你拥有给自己撑伞的能力后,你才明白,身边有没有一个贺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不是罗子君。</h3><div> 一个人坚强到一定程度就会明白,没有比独处、时间更好的方式去滋养自己的成长;没有比内心充实、脸上自信更能让你迈向成熟。</div><div> 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没有问候过我的朋友。我很想问你,朋友,在某段行尸走肉而迷茫无趣的日子里,你过得到底好不好。但话到嘴边,又戛然而止,我相信你总有一天你会学会自我坚强,拥有枯叶蝶的特别而蹁跹振翅。那才是你为生活努力的姿态。</div><div> 窗外滴水声为夜弹奏着琵琶,有停顿似的节拍,有些聒噪。我像喝断片似的断断续续的写着我的文字。</div><div> </div>